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茸中心】《火烈鸟日记》上


【茸中心】《火烈鸟日记》


***架空背景+时间线混乱/除少数几个人,替身都崩了,会继续崩下去,进化为全体变异/依然OOC***


【人设&历史】平行世界里的初流乃

-1997年出生在澳洲原始部落,母亲难产去世,父亲DIO独自抚养。

-2000年遇见青梅竹马特里休,她的父亲迪亚波罗是蛋糕工厂流水线上的工人。

-2005年迪亚波罗因意外被卷入黄油布丁机,淹死并被自动化机器做成血色的提拉米苏。

-2006年DIO在加油站打工时,意外焚烧了他的老板卡兹,于是回家带走初流乃,开始逃亡之旅。

-2011年房车上的初流乃看到外面有熟面孔,追出去发现果然是特里休,她和其他一些朋友逃离孤儿院在流浪。

-2012年发生和电影类似的自然灾害,初流乃和他的亲友们都被分散了……


=======


·第1天·回顾灾变之日

父亲、布加拉提、米斯达、纳兰嘉、福葛、阿帕基……还有特里休!

那场地震真糟糕!幸亏我们开Party的场所不在老家的高楼大厦,而是来到国家公园——当然,不是黄石公园。

可是好景不长,第一场大难躲过,又来了一趟洪水,把我们全都分开了!接着就是突如其来的极寒跟暗夜……

已经3天了,这里是哪儿啊?不断地走~不敢睡觉,怕脑子也会僵掉一“睡”不起。

你们还好么?不会是掉进深不见底的地缝了吧?或是不幸踩到哪条鳄鱼的尾巴?

………………噢~算了~~这种假设想了也是没用的~~~


·第2天·归0的世界

还没完全睡醒,我就感受到了久违的光。

睁开眼睛,太好了!真的天亮了!

虽然看见的是一片荒芜,但至少能看见了……

没有时钟,现在大约早上8点左右;

我只有一个随身携带的背包,但它的拉链被打开了。

流水冲掉了里面大部分的东西,即便如此,我还是背着它;

背包里有一本防水包装的厚本子,和它自带的一支圆珠笔。

这是上星期在二手市场看到、然后心血来潮地买下的。

没想到现在变成我重要的日记本,甚至随身携带!

今天还顺便记录了昨天的心事,也就是上一篇……


·第3天·不断、不断地寻找资源

今天还是没见半个人影,真糟糕,我被冲到那么远的地方么?

可以望到远方有一座陌生的城市,确切的来说是城市废墟堆。

我还是更希望在郊外找到农田,然后乘机偷到几个西红柿……

虽然很饿、寒气也没散尽,但我实在不想去市区!!

因为去了,估计会遇见真正的地狱。

那里无法自给自足,可以想象到处都是被房子压在下面的遗体;

还有破裂的下水道管道、泄露的工厂毒液、强盗横行的超市……

但说不定人们也会组织起来,有医生、护士、新的领导人,互帮互助、建立新的团体?

估计会的吧?这大概是种本能,发展成这样只是时间问题!

想到这里,我还是打算冒险回市区看看——祈祷时机正确。


·第4天·终于看到了我的米斯达

混蛋,那里竟然和我想象的差不多!

我本该做好了心理准备,但还是很难受……从生理到心理都有种反胃的感觉。

也许我该接受现实?从前就不怎么喜欢这个世界,重头来过也没什么不好。

我知道这大概是个极其自私的想法,却不晓得还能怎么样?

祈祷父亲和朋友没有被洪水冲到这里,也没有受伤……除此之外还有什么?

对了,至少有一件好事,对现在的我来说简直是雪中送炭:

我去超市了,那里在发生枪战,果不其然米斯达也在那里。

他苦逼地用弹弓回怼别人,然后弹弓掉了。

我去捡的时候,弹弓变成了枪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啊、算了,真不知道怎么说,一定是太累了!


评论
热度 ( 11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