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茸中心】《火烈鸟日记》(中)

·第5天·超市的圣母

有一个超市扛把子,她看上去就比我大几岁,非常有领导才华。

垄断了整个超市,但会用线把食物捆绑好,送给适合的对象,不多也不少。

老人、孩子、尤其孕妇和残障病人会被分得多点,其他人包括我和米斯达会少点儿。

后来几个流氓冲出来,不愿意将食物、衣服、棉被、药物等分给弱者,就打了起来。

她也是用手里的线,把流氓们给干掉的!

米斯达说没有线,我还告诉他看到那个女人是身体也变成了线;

米斯达怀疑我最近眼花了,还是脑子坏了?不知道要不要治疗。

然后那个女人竟然和我搭话了,我一向很怕生和慢热~

她也不像需要男丁当助手,才和我说话的。

而是——她好像对我能看见那些线感兴趣?


·第6话·发现……不!那是突变

今天一大早,人们就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。

昨天在超市睡了一夜,这里幸存的、并且勉强还算健康的人,都聚起来聊过天了。

那个女人也自我介绍了一番,她是SPW财团里的董事:空条承太郎的千金。

灾变来临后,父亲很快死于海难,临死前千钧一发之际将她救上了岸……

难怪这个大小姐,拥有如此气势,我对她充满敬意。

这样交流了一晚上,后来人们还是睡了,一醒来大家看我的眼神陌生了。

蒙逼之时,米斯达来了。他直言道:“你的头发怎么变成了这种颜色?”

我拔下了两根,不敢相信;跑到屋外看水塘,才发现头发完全变色了!

打小,我就遗传父亲:迪亚哥·布兰度,和他有一样的金色的头发;

现在,头发却变成了粉色!!!让我想起照片里的母亲:H.P.……


·第7话·替身是什么

原来,看到那些线不是眼花;

原来,弹弓变成枪不是梦幻。

根据空条家的千金:徐伦的解释——我觉醒了一个叫做替身的东西。

徐伦的母亲花京院,也是在生命某个困顿的时候,觉醒替身能力的。

花京院的替身是绿之法皇,能将普通物体变成瓜类,比如:

把电视机变成黄芯西瓜,把GU●CI的包包变成哈密瓜,把承太郎的帽子变成苦瓜等。

最后他死于狂吃南瓜泥导致的过分肥胖。

承太郎和徐伦还没来得及伤心,下一秒海啸就袭来了……

为什么狂吃南瓜泥,我不知道,也不忍去问。

如果花京院还活着,大概食物方面会充沛得多,虽然只能吃瓜。


·第8话·发掘新能力

差不多摸清楚了……

我的右手像是黑洞,握住的东西可以凭空消失;

我猜它们被我传送到某个未知的领域。

然后左手,则像某种理论所说的白洞一样,可以空手变出东西来;

“变”出来的东西,和之前握住消失的东西相关。

也就是说……类似物品的交易。

还好“能力开关”会经过我的意识同意,否则就别想拿任何东西了——放手上就消失!

米斯达也是条汉子,肯当着众人的面跟我握手,以证明我没有把人给交易掉的可怕力量。

真的太感激了!!我简直想把自己许配给他!

虽然那力量~~我只敢悄悄地写在这里,恐怕真的可以交易人!!

但我不确定,也不想尝试……(除非遇上万不得已的情况,真不希望有这种机会)


·第9话·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

我离开了这座小城,那里已经只剩下垃圾和死人了……

到现在,还是不知道父亲跟其他朋友们的下落,我感到平静的绝望,但发誓会找下去。

而且现状不容乐观——

在我去大便的时候,徐伦碰上了一个奇怪的神父,他竟能抢走徐伦的替身!

一边的米斯达为了保护她,被夺去了记忆光碟!

而我躲到事发过后,才战战兢兢地出现。

据说那个神父是空条的仇家,当时搞不清状况的我,不想受到危险。

我突袭神父,用沾满大便的手握住了神父的手,然后他就消失了……


评论
热度 ( 6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