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无题】《恋父情结的废墟》

1
“好棒啊,你的手活在哪里练的,乔鲁诺?明明只有这个年纪,难道……”
“啊啊、是的,我自己练习的啊。”
“哼~还以为你是被谁调教的呢!”
“怎么会发生电影那样戏剧化的事呢?”
“哈……说的也是啊。那、你又是对着谁练习的呢?”
“哦?你竟然注意到了么?不愧是老板。”
“哼,这种事怎么样都好。怎样、难道你是对着自己母亲幻想的么?我猜对了么?”
“很遗憾,还差一点:是父亲哦。”
“!!!迪奥么?”
“嗯,不过前提是儿时心中捏造出来‘理想’的父亲,迪奥啊!”
“那倒是啊,不过不管过多久,迪奥也不会变成你希望的那种样子。”
“是啊,可是今天,和他能力类似的你,竟然让我怀念起儿时捏造的幻想来。”
“哼,那就好好伺候我吧!来替我的女儿,当我的奴隶吧……”
2
“你杀了迪亚波罗?乔鲁诺,那我们——已经成功了?终于!”
“嗯,看来你那边也解决了吧?徐纶。”
“当然——”
“徐纶,嘿!~没事吧、徐纶?”
“唔,没关系、抱歉我昏迷了多久?”
“不到一秒。”
“好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对了,这些是拿回来的碟片。”
神父拿走了所有jojo的碟片,只有乔鲁诺和徐纶的记忆碟片没有抽走!
经过将近半年的恶战,死的人越来越多,碟片越来越少;到最后,几乎只能拿回还活着的乔鲁诺与徐纶的碟片。
“嗯?这个又是?”
“你那个叫福葛的同伴的碟片。不知道为什么,他死了替身还能用!我就是用它干掉神父的……当然还得靠你的血清。”
3
“好清净啊……呐,我们之后该怎么办才好呢?”
“撒……不知道呢,我回意大利……么?但我在那儿已经没有人了。”
乔鲁诺把手伸张天空,徐纶看到他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。
“那是?”
“……”乔鲁诺摘下戒指,给了徐纶。
徐纶仔细往戒指内围看去,果然有一行字……啊,刻的是“米斯达”这个名字!
徐纶看了看乔鲁诺,从背后搂住了他。
“别死。”
“什么?!”
“别死……”
“我知道,但为什么突然——”
“如果失去希望,不是和死了一样么?你一定也是那么想的吧!”
逝去的父亲是徐纶曾经的希望,已故的米斯达是乔鲁诺内心的眷恋;但是说的更明一点,那希望其实都是对父亲的渴望,只是一个明显一个含蓄一点。
一束阳光剥开乌云,伴随香草味的海风。
世界竟如此辽阔……
世仇,将那“希望”撕得粉碎:无论肉体还是精神。撇开形式,还剩下什么呢?
两人相视一笑,并擦肩而过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