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Gio脑洞】乔鲁诺日记节选


日记——不写不行~~我竟然和那个全方位屌气的老爸做着同样的事~可恶!!!

徐纶还不是我的妻子,但我们私奔、并同居了。她不愿意离承太郎太远,我也不想每次都被承太郎打成马赛克(无力自救),因此选址在杜王町——仗助家隔壁的屋子。
不知不觉,仗助成了我的闺蜜,而且他还是个警察。因为是邻居,晚上我想回家,可以搭他的顺风警车,具体流程如下:
“在么?我吃了东尼欧的霸王餐,你可以来接我么?”
仗助可能会回答:给商家赔偿+道歉!真是的,警察哪有空管那么多鸡毛蒜皮的小事?用我的疯钻把你改造成便当盒,快递回去怎么样!!

然后我会说:“别那么暴力嘛,大晚上的~对了、要不这样吧,今天拘留有空房么?帮我预定到明天早上,要带早餐哦……”
接着仗助就真开车过来了。如果心情不好,可能会揍我;但是没关系,之后还是会帮我治疗的。
接着回家,若运气不好,我会遇上承太郎!这时我才明白:仗助对我施展的哲学摔跤.avi只是为了在监狱中,带给我家一般的感觉……

事后,承太郎让我当搬运工——去SPW财团的杜王町小镇分部,搬棺材回家:那是迪奥在海里沉睡百年所用的棺材,里面还塞满了埃及屌馆的剩余财产。
为了方便操作,我把棺材变成马,宝藏变成禽类。就这样骑马散步回家,后面跟着一群鸡鸭鹅。
没注意到身后的它们,竟然边走边生蛋,下得满地都是。等我到家,用黄金体验把蛋变回去后,才发现那些蛋原是金币!

放眼望去,出现一条金光大道!虽然有点可惜,但家里不缺钱;徐纶也只是尽快挑个好角度,拍下这一切……
“钱币之路”的奇景就这样留在了相片里。
照相的咔擦声刚落,人们就去捡钱了。连仗助也拿着麻袋,为此下了车……(他大概是发现,地上的是我的钱,念在我经常添麻烦的份上,放开胆子拿了)
只是马儿突然很生气,它泄愤似地猛踹警车!超凶的~
安全起见、情急之下,我把车子变成了牛,希望它抵抗或逃走。总之先吸引马的注意力,再找机会把它俩变回原状。

然而,牛就站在原地,被马给拱了……
很快的,牛生下了马的两个孩子:一个是帐篷,一个是睡袋。接着牛变回车、马也变回棺材。
仗助把马&牛的孩子交给我,说:“这下没借口要我接送你、睡我那儿了吧?”
我很失望,但是又发现了转机:嘿嘿、仗助~你看你看~帐篷和睡袋的尺寸,可都是双人的噢~

评论
热度 ( 9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