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丧心病狂】乔鲁诺的前任博物馆

他在古代出生,具体什么国度和年代不详。是家里的次子,但家里不想要多一个男孩,于是把他当成女孩养。

可乔鲁诺毕竟是男身,7岁的时候,家里还是安排了他和邻居家小孩:同龄的特里休的婚礼。可惜特里休因病早逝!

家里贫苦的时候,乔鲁诺改嫁给亲哥哥:仗助,成为奶妈租。仗助喜欢乔鲁诺,但不喜欢被束缚,离家出走远走高飞了。

11岁时,身边有个喜欢他的幼女:徐伦。但是徐伦不打算嫁给他。原因是徐伦是假小子,而且喜欢比爸爸更有男子气概的人。

后来,很远房的亲戚:“龙龙”来了,他娶了并接走乔鲁诺。和龙龙同居的有二巡的吉良;(一巡的)仗助也在那里。这样生活直到16岁为止。

接着,龙龙经营不当而破产,把乔鲁诺休了,许配给波鲁纳雷夫;直到23岁,作为还债抵押转售给了承太郎……在承太郎家里,乔鲁诺才有了自己的初恋——承太郎的弟弟:乔纳森。然而后来发现这个人是自己妈妈,多年前和父亲迪奥离异。

这时,乔鲁诺(27)是承太郎家的司机,没有配偶。但已经到有权自己选择丈夫的年纪,接着邂逅了爱他的保安:米斯达……

评论
热度 ( 8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