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《很多很多dio一起跑的历史》

赛事简史:
2015年中…乔鲁诺与承太郎和平建交。同年年底,乔鲁诺制造dio群,培育+实验+扩张鸡|巴|班。
2016年…dio的极限跑酷马拉松开赛,并且建立“死囚博物馆”。死去dio们的生前日记,会在那里展示。
2017年…赛程规则和选手培养,都愈发成熟。优秀的dio们差距不大、势均力敌。只有选手死去、重新补货出来的新dio,经验不足相对较弱。
2018年春…波鲁纳雷夫担任dio们的教练、兼经理人,为黄金之风做筹备。
2018年夏…第一届“屌|屌|杯”开幕!以示对⚽的不满~~~

日记范例:
6月9日    晴转龙卷风冰雹    星期666
今天就是末日了。
比赛过程中被另外三dio夹击,现在背部受伤地躺在沙漠里,几乎动不了也无力修复!好痛……
我昏迷多久了呢?太阳……目测最多10分钟后,就会升起吧!
一边在心里自言自语,一边把无声的话记录下来。这就是我最后的日记了。
我,我就是我……
现在就想说这些。因为我只是dio群里的其中一根而已;还不是性能最优越的那根。
虽然有些遗憾,但却没什么不满——我的一生很充实,每晚都像千里马一样奔波。
尽管不知道为什么。哪怕根本不为什么!

评论
热度 ( 3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