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《茸特重悲剧》



*OOC:茸&特都在上幼·儿·园·大·班学前班),但都肥肠肥肠早熟!!!以下故事是著名桥段改编脑洞……


=========


特特的父亲迪亚波罗,是个艺术名校的美术老师。本人更想当画家,平时沉默不语,让特里休非常孤独。

班上也有个同样很孤独、喜欢默默一个人的孩子:茸茸。


两人都喜欢去图书馆看同一本《瓦尔登湖》,成为朋友。

知道这本书其他孩童甚至老师也不会借阅,便写小纸条塞在书里——以这种手段跟对方讲心里的悄悄话。


特特觉得茸茸总是在忍受什么,但她不知道那具体是什么。

若用书中的话来讲,就是那句“生活在平静的绝望之中”。


直到有一个大雪天,看到荒芜的小路上,一道金色的身影——那是迪奥,茸茸的爸爸。

他拉着茸茸去了废弃的仓库,把茸茸丢在那里,表示晚些再来接他~~~~

这一切,都被尾随其后的特特发现了,等迪奥散去后……


特特悄悄潜入了仓库,看到茸茸光着身子……

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很熟悉的身影——自己的父亲,迪亚波罗!!

迪亚波罗将茸茸当成素描模特。但干的不止画画而已,还有诡异的“全身按摩”~


这一幕把特特炸出来,迪亚波罗没想到女儿在这里,突然起了杀心!

但是绯红之王有个预知画面:如果自己解释了,特里休会抱着自己。

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他解释了。结果特里休真的抱上去了,只不过:

手里拿着一把美工刀,刺向迪亚波罗!年幼的她想杀掉自己的父亲!


在一旁的茸茸,原本眼神涣散地蜷缩着身子,现在一脸惊讶地看着特特;同时迪亚波罗也一脸懵逼。

由于力道不大,特里休没有成功弑父,只是用美工刀阉了“恋童鬼父”——迪亚波罗

因此,迪亚波罗也没力道反击了;他痛苦挣扎,不久就进入休克状态……


茸茸穿好衣服,看着特特。只见她跪在地上、拿着美工刀、喃喃自语:

“怎么办啊?我…我怎么办才好?我、我!……怎么办,我阉了——”

“你没有!”茸茸夺过话,“我也想阉了这个男人,想过无数次了。”

说罢他握着她的手,抽出手里的美工刀;特特冰冷的手,停止颤抖了。

茸茸(笑着):“所以说,他是被我阉掉的哦!”说完便无声哭了……


从此,特特将茸茸视为“黑暗世间的太阳”。

茸茸也下定决心,做了一个惊人的壮举:他回家给父亲下迷药,打算阉掉迪奥!!

但是下手太狠,不小心杀了迪奥!!(P.S.同期的迪亚波罗被两个孩子遗·忘·在·仓·库·里~~~最后还是失血过多,死了。)


调查此事件的阿帕基,向腐败的上级隐瞒了茸&特的真相,并交给当时热情组织老大:布加拉提。

布姐非常同情这两个孩子——那么小就得承受如此压力、这样相依为命。

于是把特特和茸茸纳入组织,变成流氓实习生……


两个孩子住在热情的参谋:波鲁那雷夫的家里。由于波鲁那雷夫坐着轮椅,来了两个孩子,正好帮忙干家务……

特特照顾乌龟,以及擦拭房子里的收藏品(都很名贵哦);茸茸照顾屋后很大的花园,还和某警察学习做茶……


——可喜可贺~可喜可贺~The End!!!


=========


作者:灵感来源是白夜行(←片段)!

迪亚波罗:这哪里悲剧了?原作很悲没错,这篇不是很喜的么?

作者:但是你和迪奥悲剧了吧?

迪亚波罗:这么说来也是……



顺带一提,我只看过木鱼水心讲的视频,没看原作;所以其实根本没资格讨论原作,只是擅自脑补罢了!望原作党大屌不计屌小过放俺一马。

只是恬不知耻地再添一句:如果JOJO原作,有类似雪穗设定的女人,说不定可以和DIO有一腿呢?都高贵、纯恶、亲手干掉混账家长、不择手段往上爬、白夜行和不见光的吸血鬼……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