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短琪】《我们在一起,真的可以嘛?》

注:雷脑洞!!!GT背景改~本文设定为短笛存活向。/但是悟空更像是《超》里面的悟空~~/如不接受短笛x琪琪的,勿看。


===狗眼保护===

===狗眼保护===

===狗眼保护===


【琪琪】

我应该怎么办?

我竟然发现自己喜欢上了短笛!他是我曾经最恨的人,不知何时变成家人一般的存在,而现在,我又发现自己开始喜欢他!!!!

实在是不可饶恕啊……

但是为什么我不觉得伤心呢?

明明应该很对不起悟空和悟饭、还有悟天的,但为什么不觉得有问题呢?

虽然是悟空那家伙先不顾家的。但我这样毫无愧疚,简直太丧心病狂了吧?!


【悟空】

琪琪哭着说:她失去我了……

情况比想象中更加严重。

但真的是这样的么?即便分手,我们还是朋友、可以互相照顾。

也许我真的不懂家庭的爱,至少无法满足琪琪的期望。

但为什么,离开我和短笛生活,会让她那么痛苦呢?

——我不在的时候,短笛一直照顾她,悟饭也是他的照顾对象;我没有陪她、帮她的地方,短笛都做了!!就连琪琪本人,也出乎意料地很满意~

只因为短笛不是男人么?还是害怕其他人指指点点呢……


【短笛】

我应该怎么办?

老实说,在地球待久了,确实有些奇形怪状的感情会滋生出来……那是一些~~~emmm总之跟我的生理情况完·全·不·符·的感情!!

虽说把我当男丁看待是完全没问题的,但并不是说:什·么·地·方都能当成地球男性。

我也不知道,自己为什么会对琪琪……

不过话说回来,那是恋爱么、真的是么??也许我只是对悟饭的母亲有些说不上来的“小愧疚”罢了?对于这种刁钻的问题,就连老神的知识库也不够用orz


【悟饭】

虽然很失礼,但有时我真的想问:爸爸是没有脑子、还是心呢!?——显然都有,但出于赛亚人的野生本能,他自动地不会多在意家庭。

他是个善良的人,但至少对妈妈来说,不是个“好人”。对朋友来说,是救世主般的存在;对敌人来说,则如同死神——总而言之,是个“复杂而又纯粹”的人。

也许短笛叔叔不知道:他也是这样的存在;不过短笛叔叔更像一个“矛盾究极体”(笑)。如果说爸爸变强主要是因为快乐,短笛叔叔变强则是更想去守护什么。

基于以上分析,我认为妈妈和短笛叔叔在一起的话,可能会更加幸福!!

然而妈妈一开始就选择了“最不适合的人”;讽刺的是如果她没有选择爸爸、然后生下我,短笛叔叔大概也不会成为友军?


【悟天】

在青春期的时候,我才发现妈妈跟短笛叔叔同居了。还好没有更早些知道,不然我一定不会接受的:那样我可能站在某人一边,恨短笛叔叔、又或者是爸爸,甚至可能责怪妈妈和哥哥也说不定!

如今,我已经有女朋友了,还不止一个~~

当然这件事是瞒着妈妈的。只有特兰克斯一个人知道。跟妈妈不一样,她们完全不介意我多爱几个,甚至她们自己在劈腿!这样下去大概会发展成一夫多妻兼一妻多夫orz

我曾试探性地跟哥哥暗示了一下,身为学者的他略微了解这种社会形态;但从字里行间,能感受到坚定的“不接受”。

真让人困扰,两边都是很好的人啊~~

我不知道何时把女朋友介绍给家里人,我不想打破现在的“平静”。就像父母还没离婚、名义上依然是夫妻那样。也许有些事情会永远藏下去……

 

【小芳】

爸爸叫我不要说;

但是我偏不高兴。

为什么奶奶真正喜欢的是短笛叔叔,却依然碍于面子要跟爷爷在一起呢?

别误会了、我喜欢爷爷!!他是个当之无愧的英雄……

但我也知道,他做一个丈夫和父亲是有多失败~

好啦~~至少我到最后,都没有说到家门外头去~~~

(虽然跟悟天哥哥混在一起的特兰克斯哥哥,可能早就知道了。那布尔玛阿姨和贝吉塔叔叔,说不定也知道了……)


【比迪丽】

短笛叔叔是个很优秀的人。

但我没想到婆婆会喜欢他!

并不是说有什么不对、更绝不是出自歧视,而是单纯的没想到:

婆婆经常有事儿没事儿地提到他,其中不夹杂感情;但是现在仔细想想,如果毫无感情,为何聊得更多的不是公公、而是他呢?!

她一定曾经爱过公公;

但是生活是另一回事。

我对此不愿多管闲事、发表任何多余的言论,造成完全不必要的麻烦。这件事爸爸(撒旦)也不知道……

然而看着小芳的态度,我突然明白了:[孩子们不会因此而感到受害,只是大人们会自寻烦恼。如果短笛和琪琪在有限的生命中,依然偷偷摸摸地约会、非名正言顺地互相照顾,到底是为了谁呢!]

——想必答案只有“家庭”了吧?


【丹迪】

来地球那么久,我知道——但是不会感同身受——关于地球上有性别的男女之情。

其实娜美克星也有:因为青蛙就分雌雄的。(基纽已经有很多蝌蚪孩子了

那么,为何短笛不能拥有?

也许在地球是很奇怪的事情,但对这颗星球上所有民族、文化来说,都是这样的么?放眼宇宙呢?(贝吉塔的弟弟也有个种族相差很大的太太

无法和喜欢的人长期、正大光明地在一起,短笛先生太可怜了!

有时候,他会和琪琪去精神时光屋呆“几天”时间(是屋子里面的几天时间,对屋外来说只过去了数分钟),我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。悟空先生感受到2人的气突然消失、过一会儿又突然出现,也假装着什么也没发生


【牛魔王】

终于,这一天来临了。女儿维持了几十年的婚姻,结束了。

但这一切并不是白费。

她跟(腼腆到茄子脸的)短笛默默领证,并举办了简约的结婚仪式。

我希望悟空、还有孙子们都继续幸福地生活着。

从前,琪琪越来越像老妈子;但是跟短笛在一起后,她的笑容不像个母亲、而像一个女孩儿

这个久违的笑容,我以为一辈子再也不会出现了。

女儿大半辈子都操劳过度了,剩下来还有多少光阴可以去享福呢?

就是因为这张笑脸,我祝福了她和短笛。


-Fin.-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