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语C群里居然过审的人设投稿】

姓名:星野绿帽
性别:男
年龄:14

外貌:

一米六,小麦色的肌肤,身瘦但有肌肉;森绿色的短发和眼睛,阳光中带点秀气。穿一身浅亚麻色,还有薄荷色帆布鞋,风格朴素(喜欢拿向日葵当装饰)。

性格:

有点偏早熟+微自闭。具体表现如~没事会独处看书,但社交障碍基本无。

 

喜欢:

·无印良品

·尝试各种色号的唇彩(蜜汁兴趣)

讨厌:

性侵、虐待

大致身份背景:

日籍华裔,有个精神失常并望子成龙的母亲。试图用打断绿帽的腿、逼绿帽接客的方式,引诱绿帽追求上进,给绿帽深深的心理阴影。小学毕业后突然人间蒸发,其实是蓄谋已久的离家出走,甚至还偷渡出国。

游客散尽的火车上捡到一盒落下的茶包,用它怀念故乡的味道,从此和茶结下奇缘。打多种零工,有时竟不买饭,但一定买茶!并在图书馆里学习,渐渐认识各国各地的茶叶……

一次在垃圾场做分类回收,被垃圾山掩埋!并被箭刺中……高烧昏死再醒来,发现自己被埋在轻而香的茶叶堆里!原来是替身能力发动,后来将变成茶叶的垃圾,无污染地烧掉了。(自己的生活垃圾,如一次性筷、断裂的钢笔,才会做成茶自己吃……)

 

替身:星野绿茂(猫型替身)

破坏力:E

速度:E

精密动作性:A

持续力:A

射程距离:C

成长性:C

 

能力:

·能将任何无生命之物变成茶叶,但无法变回来。

·茶叶范围仅限叶型茶,不包含如荞麦、决明子、桂花、柠檬……之类可以作茶的粮药花果。此外,也能把原有的某种茶,用替身变成其他茶。

·其他特殊用法如~替身用手指提取、收集茶叶里的咖啡因(最多500毫克),再用手指注入人体提神~(过量则会上瘾!)




附:茶叶的脑洞玩法略微举例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