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茸中心】《火烈鸟日记》(下)

·第10话·责任

好,让我组织下回忆,并且忏悔一下过错:

我逃走了;到现在还庆幸记忆/替身光碟没被夺走!

如果回市区找CD再触摸它,说不定能把二人的光碟交易回来?

徐伦怒斥着叫我不要靠近她,我想不仅因为肮脏的手,还因为我的无能。

真气愤,我哭了,很不甘心!……而且没手擦眼泪。

想到以前有个曾经背叛大家、后来又归队的朋友:福葛;

现在,莫名同情他当时的无奈感受。

总之,只有船到桥头自然直了——我会照顾那两个人!!

徐伦是个女强人,但是没有替身的话,至少身体还是个弱女子;

米斯达现在只残留7岁以前的记忆,那是被一名自称“皇帝”的暗杀术老师,强迫训练枪法的艰苦童年。


·第11话·新的队友:猫手控

握走了神父,照理来说会变出另一个人;

结果,那个人竟然是徐伦国家的大肿桶!

我倒吸一口凉气,立刻又跟他握握手、压压惊~~~于是肿桶也被握走了……

接着,又变出一个人。这个人看上去就比较靠谱,虽然隐约感觉是个变态!

他的名字叫做吉良吉影,据说来自一个叫做荒木庄的贫困者公寓~

一家都是家里蹲,全员依靠吉良;大难不死后离开家,反而自在。

除此之外,吉良还是个猫奴,喜欢猫爪,被猫调戏后会导致Bo起!

目前他暂时加入了徐伦、米斯达和我的队伍。

团队中的角色是厨师,因为他是个擅长做猫饭的男人。


·第12话·ACT 2

这要从前几天的事儿说起:

手上的大便消失了,结果变出巧克力来。我顿时接受不能!

凭什么大便和巧克力是“类·似实物”,可以交易呢?难道只是因为颜色么?

而且看上去还是高级货:质地光滑、有榛仁的香气~

不料喝醉的徐伦一把抓过来吃了,说我小气不分享。

试“毒”完毕,发现无毒;然而她也经过精确的洞察,以及对我的逼(S)问(P)……

知道那巧克力是怎么交易来的;接着我第一次看到爷们儿的徐伦撒(发)娇(火)——

我的右脸被打肿、左边脸颊被她的鞋子划了一道深深的伤口。出了很多血,大概会留下疤痕吧?

左上排和右下排的智齿也被打断了,徐伦道歉着帮我将剩下的断齿拔出,同时我发了烧。


=======


【后记】

不知道会不会坑(会的啦!),目前就写到这里了。

大约感觉就是这样一个架空故事,然后重点是——

有孢子(主要是生物发展1-2阶段)/荒野求生(单机游戏)般的游戏模式:到处捡装备~!

或者说,初流乃现在有点像玩我的世界(生存模式),只不过捡到的装备和使用的会有出入。

也兼顾模拟人生般的交易模式(F2购买模式),把现有的物资拿去换新/换不同的即视感……

目前的替身技能还在探索中;所谓ACT 2是一种错觉,替身没有进化,只是被更好地理解了~~~

手上的所谓“‘相似’东西之间的交易”,对其中“相似”的理解,可以是替身使者主观认为的。

此外一次只能交易一个东西:右手弄消失一个;左手将新的一个什么释放出来,才能继续下次交易。

然后,徐伦的替身、米斯达的记忆,是打算靠摸光盘夺回的;

不过也可能摸到其他人的光盘,导致又变成新的替身和记忆!

如果有后续,应该是初流乃回收各种东西,然后变出其他玩意儿,结识朋友、造个新家的故事……


P.S.

可能会启发真正的ACT 2:像是靠脑洞交易?

比如~~将香蕉、牛油果、蜂蜜、冰块和烤面包压成团,变成一个东西,放在黑洞的右手上;

然后左手的白洞生成一盘脑补的——冰镇牛油果夹心香蕉味烤土司西多士?


评论
热度 ( 6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