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无关JOJO】《星》(上)

前言:

我没有看近年新版的改&超,只看了老版的龙珠、龙珠Z、龙珠GT、部分剧场版和OVA。

超喜欢短笛,OOC;有原创人物,玛丽苏龙傲天设定不喜慎入!

故事发生在娜美克星战刚结束之后……


=======


·序·


——我有个儿子,名字叫星。


——那次吵架后,一架古老的宇宙船不见了。


——没想到那么老的设备还能启动,星驾驶着他离家出走了。


短笛醒来,吸收到体内的尼尔的回忆历历在目。

“那个狐狸精,还说‘人格不会一起同化,只会作为能量’。”

他捂着左边偏头疼的脑洞,抱怨道。


来到瀑布下,坐在半空中,任水流疯狂地冲刷大脑。

尼尔的生前回忆录继续骚扰他,眼帘内一幕幕播放着那个名叫星的孩子。

难道尼尔死前未了的心愿,也以能力形式储存在自己体内了?


短笛“啧”了一口,烦躁地敲打身后的石壁,然后飞走。

滴答两秒,瀑布崩塌。

短笛已经站在3000米开外的岩山顶上,湿透的斗篷也被风吹干。


“好了吧?!!!?我帮你找儿子好了吧?!”

他忍无可忍地吼了出来,体内的气息一下就安稳了不少。

好像体内尼尔的那部分表示:“哦,那我就放心了。”的样子。


如果还可以分开,短笛恨不得勒死这个同乡。

平静星球上土生土长、又不像自己是魔族……居然忽悠了自己!

还多了一个素未蒙面的孩子。


去找儿子的过程中也是艰难无比,确切来说是尴尬无比——

首先通过神龙得知,星在亚德拉特星球上;

然后拜托布尔玛和她父亲,做一艘宇宙船。


倒也没有太低头,毕竟是立功的战士的请求。

在部分娜美克星人的帮助下,布尔玛做了一艘很还原娜美克星宇宙船的机器。

只是会被雅木茶吐槽:


“哟,去找儿子啊?喜当爹呢!哈哈哈……”

连界王星上,得知短笛行动的天津饭、饺子等人也做同样反应。

搞得短笛匆忙上了宇宙船,心里默默祈祷再也别回地球见熟人了!


=======


·第1章·


——哇~~~已经会飞了么?明明还不到一岁呢!


——什么、你不想当战士么?知不知道自己多有潜力……


——好啊~出去浪啊、总有一天会回来当战士的,毕竟你是这块料。


短笛睁开双目,星冲向宇宙船的背影之梦,一瞬化作过眼云烟。

尼尔生前大概是个讲故事高手,星的各种角度、情节,均出现在自己的梦中。

渐渐的,短笛开始对星感兴趣起来。


甚至开始理解为什么地球人喜欢看电视剧了!

那个孩子和自己相似:早早地长大,同时……

还对尼尔不满。


——怎么?你也对我不满?


尼尔在体内反问道,它似乎以能量的形式存活着。


短笛:[那个孩子不想当战士,你却还逼着他。]


[你只是个把喜好强加在儿子身上的虚荣家伙罢了!]


甩下这句话,短笛狠狠地按下重力按钮,在不算大的飞船里修炼起来。

他想起自己也曾逼悟饭习武,但那是情势所迫;

娜美克星上基本没啥危机,尼尔却还是硬逼着他学。


等弗利莎来了,尼尔想的不是“星怎能不在这里参战”;

而是“还好几天前,星刚离开娜美克!拜托~~~先不要回家啊~~~~”……那何必让星当战士?

这些回忆也曾通过梦境,传达给了短笛。


突然,闹铃响起。

宇宙中不靠这个,就不知道上床时间到了,于是布尔玛父亲备了闹铃。

然而短笛的生物钟,也不是普通人级别的。


纵然如此,他没有鄙视闹钟,还是去关灯休息了。


——这几天~你好像总是很累呢?


[如果不是每天做梦,我会睡得很好!]


——嘿嘿,就当这是一个礼物吧,我保证你会喜欢上那孩子的。


[哪有那么缺德的礼物?若你喜欢他,干嘛把他逼走!]


——那没办法!我儿子是个天才,不锻炼就像未经打磨的钻石,多可惜啊~~


换做几年前,短笛一定会同意他的理论;

然而自从救悟饭开始,这个观点转变了。

作为一天的结束,短笛向尼尔重申了之前的约定,就安心睡去了。


[听好了~尼尔,我没空干涉星的人生!只是为了确保他的安全,才去找他的。]


[一旦这事结束,我就回地球。你再也不许跟我提起他!]


=======
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