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承太郎:徐伦、乔鲁诺,找你们聊聊。

聊的正欢的徐伦&乔鲁诺:什么?

承太郎:你们是在“谈”么?乔鲁诺,我不会把女儿嫁给你的,虽然你没DIO那么恶劣!徐伦,对方是黑手党头目,你觉得靠那么近真的好么?

说完一看人没了,其实两人刚才就走开了。


乔鲁诺迎上米斯达:啊~你终于来接我了么?唔~~~(和米斯达啵嘴,然后回头)抱歉承太郎先生,您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。先介绍下吧,这是我的新婚丈夫——米斯达。

同时徐伦“Yeah”地叫了一声,并扑向刚刚进门的(女体,没强行转性的)安娜苏,对承太郎说:爸,我的女友安娜苏——昨晚已经成为了我的未婚妻!!不准你不同意!!!还有,你刚才想跟我还有乔鲁诺说什么?


乔鲁诺:呐~徐伦~你刚才问有关蜜月旅行的事,我觉得呢………………

看到徐伦继续和乔鲁诺聊天,承太郎放弃了思考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