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迪奥X徐伦?】关于闺蜜组的脑补!……

闺蜜之舞(误)




真的被这一对圈粉了怎么破!!!

DIO&徐伦——实在有挖不完的脑洞!!

没让徐徐离经叛道的意思,dio也没那么温柔!


只是~~~这两个人感觉很配:就是那种假如没有世仇的架空世界背景下、然后2人年龄差不大、就可能变成闺蜜的感觉ORZ

没错异性闺蜜orz…补充以上这种设定:dio不是十恶不赦之人(哪怕依然带点恶也ok),这样徐徐大概可以又是个好姑娘又和他交往?

承太郎用来导正人生方向Dio则比承太郎更宠徐伦;所以虽然徐伦总是很叛逆,只和屌爷说真心话,大是大非上却能理性地同意承太郎……!


*******    *******    *******


然后发生类似这样的对话——


“爸,你要离婚么?”

“很遗憾~是的……你跟谁?”

“想让我跟你么?可以、但有个条件!”

“说~”

让DIO当我的第二个母亲,也就是你娶了他。

“怎么可能?”

“同性恋合法了。”

“不是这个问题||||”




(于是徐伦打电话咨询DIO能否为了嫁给承太郎而做变性手术)

“爸爸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决定跟妈妈。”

“哦,好吧……那我得告诉你,我还是爱你——”

“别误会,还是跟你。”

“蛤???”

DIO表示如果你变性(你成为我第二个妈),然后嫁给他,他会考虑!

(承太郎:我好像养了个假的女儿)


*******    *******    *******


结局:谁也没做手术,二男喜结良缘!

Dio带着他的双胞胎儿子们——哥哥乔鲁诺&弟弟初流乃,住进乔家……

初流乃(黑发)和承太郎性格投缘走得近,承发现有个干儿子也不错

至于乔鲁诺,私把他许配给波波(滚)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