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『The MUDAs』


——当木大父子穿越到The Sims第一代的8in1…会发生什么事呢?

首先买房,统计一下人数:
OVA北斗画风屌,
一部吸血鬼迪奥,
三部世界替身使者Dio,
六部文艺复兴福葛Dio,
七部龙龙迪亚哥,
七部世界迪亚哥,
紫薯屌被拉去当NPC了。

“嗯(⊙_⊙)?乔鲁诺呢?”其中一dio突然发问。
也是NPC的子屌回答:“自动穿越、进入游戏失败,请手动操作。”

操作方法就是举办一场宴会,随机邻居参加。乔纳森来了,就自动有他家的电话。
以后单独约他来家里上床!生下giogio就可以了……

然而,打电话去乔纳森家,才发现他家——原来没装电话!一部迪奥怒砸电话……
好不容易乔纳森装了电话,dio群把他邀请过来,三部dio和乔纳森聊。乔纳森在憋尿。

三部dio:“别急~jojo~让我多刷些友好值。”屡次三番阻碍乔纳森上厕所。
终于,二人在室外站着,聊了不到一天。试过所有拥抱亲吻调情动作,变成情侣。

三部dio向尿裤子已干的乔纳森跪求结婚。乔纳森:“嫁给你,我就能进你家洗澡么?”
三部dio:“不行,因为我们只买了一块地,造了墙没放家具进屋。”

突然,一部迪奥发飙了,他想强行占有乔纳森。三部dio给了他一个大耳帖子!!!
“!?”“抱歉、一部的我~这是游戏系统自动给我的动作_(:з」∠)_”

一部迪奥:“不扯那么多了,别忘了一开始的目的!只是H他,把giogio给弄出来呀!”
看三部的自己无所作为,毛掉了的一部迪奥买了个粉红床……

龙龙:“这就是所谓的爱床么?游戏里只有爱床支持H,其他的只能用来睡觉……”
世界迪亚哥:“是的。而且每次H前需付给床20元!才能限时H!还限H次数3次!”

六部文艺复兴dio:“这是替身攻击……”并饶有兴趣地上床先试了。
然后发现不跟别人H,自己手X也要交20元!剩余dio纷纷表示该床丧心病狂。

这时,OVA屌接到一个电话对话框:“你要养一个孩子吗?”OVA屌点选“是”。
于是婴儿车出现了,giogio诞生了。乔纳森发现:明明全程都不需要自己嘛~愤然离婚。

三天后,婴儿顺利变成了儿童。dio群们团抱着儿子初流乃。
给初流乃买了6块地,种植食材自给自足!不是吸血鬼或龙的世界迪亚哥会来帮忙。

但是是倒忙——“咋哇路多~”然后偷菜!逆来顺受的初流乃并不介意……
因为他的心在报纸上:每天的报纸有普通报和明星报,初流乃渴望成为明星。

顺带一提dio群的经济来源:
ova——酿酒卖酒,酿的时候需光脚踩葡萄,并自转+唱歌
1部——研究魔法:金钱雨,施法成功进账一万,失败淋成落汤鸟
3部——研究水晶魔法:在家经常用魔法,会长出激发特技的水晶&值钱的魔法植物
6部——看普通报纸get到了一份通灵者的工作,每天上班拿工资,意外的现充
7龙——发现游戏bug1:神秘人的机器上,免费无限领魔法棒,再一根50元地卖
7世——发现游戏bug2:买个78元的烟花火箭筒,发射的火箭落地前卖掉,得2300元
紫薯——画画卖画!一个人闲的蛋疼,酝酿出的画技,每张都是乔纳森
子屌——上了军校,再也不回来了……

giogio感觉前途一片灰暗,于是离家出走找乔纳森。乔纳森不明白giogio为什么找自己。
但他喜欢giogio这孩子,就收留了他……而这是乔纳森的六围——

(烹饪、机械、魅力、逻辑、身体、艺术,六项技能通通点满,10级)

giogio很是敬仰,心想如果变成乔纳森那样的人,说不定可以当明星?
于是用儿童长大魔法,变成了大人。却发现头发长得跟dio群一样是金色的了,此外:

(六种技能都是0级)

乔纳森安慰giogio:“所有来到这里的人,一开始都是这样。”
听罢,放心的giogio去整理房间了。虽然和前文没什么联系,反正就是去整理了啦~

End.

(游戏删了无法截图,于是想画dio群、giogio、乔纳森的室内装修图,but懒~)

评论
热度 ( 9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