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伟大不过啊扒鸡


阿帕基是个警察。有一天他以为自己抓到一个贩毒者——国际通缉犯福葛,却错抓成迪奥。
迪奥有个被母亲无视、父亲家暴的儿子——乔鲁诺。阿帕基本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最后还是忍不住领养了。

“呐,乔鲁诺~在当警察之后,我的很多想法变了。明明是为了保护你这样的小鬼、惩戒你爸那样的恶棍,才努力当上警察的。”
“……”

“但现在,我反而越来越不同情受害者了!知道为什么么?受害不表示你是无辜的,那么多年以来,为什么不反抗呢?长大了以后,你会变成和你父母一样恶劣的人吧!对你来说,只是从被欺负变成欺负别人。板上钉钉的事情——”
“不!——”乔鲁诺怒瞪着阿帕基,啼哭着满脸委屈,好似有一肚子苦水要倒。

“那就证明给我看吧。”说罢,警察给孩子倒了杯茶………………

转眼十年过了,乔鲁诺当实习警察的时候,就立功逮捕了福葛;并偶遇被毒品害得家破人亡的布加拉提…………
救赎的种子传了下去,乔鲁诺把这黄金般的精神比喻为EMMMM……

——“阿帕茶精神”~

评论
热度 ( 9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