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MUDA】无脑段子2则(OOC)


A面~
乔鲁诺:为什么打电话给我?
迪亚波罗:找死。
乔鲁诺:什么?
迪亚波罗:你听不到么?我没开玩笑,就是字面意义,来·找·死·的。Eoh里,我挣脱了你的镇魂曲;但是解脱前,我竟然已经习惯它了!!是的、你不会相信的,连我自己都很惊讶!!!现在,我想找回那种感觉。
乔鲁诺:………………神经病~作死还犯上瘾了!
(挂断电话)

B面~
(三次元设定假想)
Dio幼儿园毕业后,想着一夜暴富;结果进了传销,欠了一笔巨款。
离开组织和局子后,开始做销售赚钱;大概十四岁那年,偿清了债务。
十六岁时,搞出了私生子;每天背着四个儿子,去上学…………

评论
热度 ( 4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