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《很多很多dio一起跑的故事》

乔鲁诺复制了父亲的基因,用替身弄出了很多“根”dio来养。每12根为一打(一组),3打36根合在一起为一个班(命名为:“鸡|巴|班”)。
这个班都是吸血鬼,体能爆好。夜晚在楼间进行跑酷训练,每天跑大概200-300公里。定起点和终点后,全班开跑,跑到天亮还没到终点就连灰都不剩了。
规定时间跑完全程的,可以获得面包以及室内足够的休眠。以准备晚上再跑!每次提供三种面包,要求全班跑酷团队合作;每次跑存活的三打dio,还会分出冠亚季军。
可能冠军队的整打都吃酱油章鱼味甜甜圈,亚军的所有dio都吃羊角酥千层面包,季军12根(除了跑死的)吃牛奶海盐土司片……
作为趣味惩罚,本轮季军队下轮跑时,需要用套套裹住头发!亚军队下一轮双手裹上套套。下轮名次改变后,惩罚随之改变,或成为冠军逃过惩罚;这轮冠军也可能今后改变名次,接受惩罚。
因为活了今晚不一定有明晚,几乎每根dio都自动养成记日记的习惯。以示自己曾经存在过!不幸跑死的dio,其生前的日记本会被拿出来供着,像烈士般瞻仰。目前展示的日记本数,已经差不多有半个博物馆了。乔鲁诺也定期点名,对dio“补货”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