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《茸徐轻喜剧》



脑洞设定:茸徐同龄十四岁/一开始是上中二的/学校是天朝设定……


徐徐是个女汉子,而且暗恋茸茸;想不到茸茸也暗恋自己!

他俩不同班。

校运会上,参加男女混合接力赛;第三棒的茸茸,隔壁跑道就是徐徐。

徐徐激动过度。


她跑得比茸茸还快!但是一不小心、用力过猛,拿接力棒狠·狠·往·后·砸·了·茸·茸·的·膀·胱

她不知道,茸茸是打算跑完再去小解的!现在只能坚持地继续跑完,由于憋尿跑得飞快,拿了第一……

比赛总算结束了,徐徐尴尬地来道歉,但是茸茸也没介意。

意想不到的是:徐徐还乘机鼓起勇气、主动告白了!茸茸也接受了!!


看到茸茸胸口一片红(经校医检查没问题,休息即可),徐徐把自己例假时喝的,生姜红糖茶拿出来泡了。

茸茸:“好甜哦!这是可以治疗胸部伤口的么?”

徐徐:“Emmmmmm,男的吃了可以滋阴补肾吧?大概。”

茸茸:“……”

徐徐:“我想多少能有帮助的~~~”


后来,二人交往了一年多;中考结束后,他们开始正式约会了!

今天承太郎不在家,徐徐就把约会地点定在自己家里。

茸茸按门铃后,徐徐穿着小背心和内裤开了门~~~立刻把茸茸拉进来并关门,接着从冰箱里取出冰镇阿帕茶……

茸茸:“你剪短发了?”

徐徐:“6月份太~热了嘛。”


茶点是茸茸带来的意大利Caffarel巧克力——吉安杜佳1865

这种需要品尝的巧克力,徐徐一把把地塞在嘴里!大概是因为运动量超大、外加百吃不胖,这女孩一点也不怕狂吃巧克力。

一般见到女孩那么邋遢,总看不过去;然而茸茸看到徐徐不修边幅时,却莫名其妙地觉得可爱!


茸茸的父亲迪奥希望有个女儿,孩子没出生时,就给自己取名叫初流乃。

但自己却作为男性出生了……于是,父亲又生了个妹妹:十六夜,这让茸茸感觉自己在家很多余。

并且在性别认同上,多少有些纠结。


直到见到徐伦——这个好像投错胎的假小子。

幸运的是,腼腆的自己(♂)和大大咧咧的她(♀),都有种中性美。大概因为这种共性而互相吸引了吧?

二人成了好朋友。


不是男女朋友,要说的话应该是:

异性闺蜜

有种和对方在一起就异常舒服、完全接受、安心放松的氛围缠绕双方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