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ooc幻想场景2
(原创脑补剧情)

希特:你不逃了么?面对追杀,再没有体力的人,也会奋力逃走吧?
猩猩:我的腹中已经有了一个孩子。跑了半天,看样子,就这块平地适合酝酿新的生命了……传说中的杀手先生,我去了以后,可以剖开我的肚子,将它取出!当然是否这么做,就随便你了;一尸两命是理所当然的事,不用为此感到有义务负责。

这颗行星的人们靠预测来生活。
猩猩被当地失职的堕落之神当成了玩具,发泄无法描述的欲望;结果,明明物种都不同,却让母猩猩怀了身孕!
预言所示——这孩子出生后将化作瘟神,带给全球灭顶之灾!
猩猩已经厌世了,但不想破坏她热爱的土地,于是不想把孩子生下来;但另一方面,她又想生下来……

希特:我会让你毫无痛苦。
……

猩猩的族人赶来了。
是它们委托希特,杀掉这只母猩猩的。
很快地,猩猩的尸体被分割。

正当孩子要被踩碎前,希特救下了它:“预言说的灭顶之灾,是针对这颗星球的。那么我只要把孩子带去宇宙,就没有问题了吧。”
“不,这孩子今后肯定会回来的,把它还给我!”说罢族人将标枪投向孩子。“上面的人不会管我们的,想要求生只好靠自己。”
“也许你们没有做错。”说罢,希特还是带走了孩子。

不久破坏神光临了该星球,不满其暴力、势力的风气,将之全毁。
少数的统治者极不甘心;占七成的“善良居民”们,忍受着长期的压迫,带着“明天”的微小希望,无差别地迎来死亡这样单(极)一(端)形式的“救赎”。
如预言所示:那孩子的诞生意味着这颗星球的灾难……

回到公寓(工作用暂居场所),希特有点后悔自己刚才的一时兴起。
他以为上千年的岁月中,早该看破本无善恶的世界,却一念之间救下了这孩子。

[明明自己都曾经手刃过亲人,也是个婴儿……]
[之后也接手过大大小小针对老弱病残的任务。]

“很可怜!!太过残忍!!!”了么?是的。
但被人花钱去谋杀的对象们,天使般和蔼的面孔底下,基本上都有段不为人知的黑历史。
宇宙之大,总有人不了结那段因缘,就无法开启人生的下一步……

希特不是侦探,他把孩子交给头疼的精英巡逻队员,就悄无声息地离开了。
精英(凹凸曼)刚收到祖诺大人的布告:“一颗灾星降临,本来会被扼杀在母体中,却被改变了命运。现在它将逐步释放出能威胁到整个第六宇宙的黑暗。”
当然,这颗灾星就是精英怀抱中的孩子。

评论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