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警告:空X短、雷&慎!

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


玩《龙珠超宇宙2》的时候,产生的脑洞:

假如有这样的扭曲历史——


短笛表示[我跟我爸不同,别把我跟他混为一谈!我对悟空很有好感,咱们相亲相爱吧!!杀父之仇不过如此!!!]

悟空:EMMMMMMMMMMMMMMMMMMM那好呗~~~我·们·结·婚·吧!!!!


短笛:我要帮你吐一颗像和马一样强壮的蛋。

悟空:好呀~好呀!(我饿了)


远方的琪琪表示mmp,然后继承父亲牛魔王的事业(牛魔王也是魔王);

然后征(搞)服(房)世(地)界(产)……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