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不知第几弹的想到但没空画的脑洞集合(较长)

*警告*:

超级严重OOC~~OK?

Yes.往下看

No.右上角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《The World》

承太郎要当不良学生,但也想考好去当海洋博士。

神父劝他好好学习,他很困扰,于是跟魔鬼做交易。

吸血鬼:你有梦想么?好的,把灵魂卖给我吧……

然后吸血鬼Dio借给承太郎“砸娃路多”的技能~~

承太郎用技作弊,梦想成真,可曾想一根线来了——

那是带波纹的隐者之紫,乔瑟夫钩回了外孙的魂。

外孙承太郎也学会了THE WORLD并海扁一顿吸血鬼。

就这样乔家人抢回灵魂讹了技能,Dio向神父哭诉:

他们是魔鬼。


《坐牢》

热情boss终于被绳之以法,但是那个监狱很宽松。

有一长条柜台提供伙食——

规定每顿都能选一种意大利面,一种披萨;

种类琳琅满目,甚至会随季节更替时令小吃;

还有纸盒装的意式烩饭/炒饭,杯装浓汤……

于是茸茸很快从忧虑转为关心伙食!!

——最重要的是食堂里面的面包还特别好吃~~~

有一天,某愚妇携律师来看望茸茸,曰:

“对不起,我想通了,我不应该由于你家鸡和猫轮了我家兔子而告你坐牢。”

茸:“不,我原谅你了。你身边的这位是律师么?请离开,我不需要出去。”

法官宣判茸总无罪:给你减刑,本来要呆10年的说,现在再呆一年就出去吧~

茸:不!我喜欢这里的伙食,能办理个VIP么?再关我5年好了。

法官:不,元宵节快到了,本监狱搞打折活动,最优惠给你蹲2.5个年头,不能再多了。


《干细胞》

茸当了boss,茶哥还是跟他杠,每天奉上阿帕茶。

茸吃不消了,一怒之下斩其“壶嘴”!

茶哥整个都蒙逼了,幸好茸立刻用钢笔给他重新做了个把儿。

第二天,茶哥继续上阿帕茶,茶色乌黑形似乌龙实乃墨水儿。

茸怒,复斩之!再去厨房找了根擀面杖接上。

如此这般,周而复始。

茶哥的干细胞在N回刺激和替身修复后变异。

其“壶嘴”斩断后,可自生!无需黄金体验“移花接木”!

茶大喜,为赚外快,上街不表演胸口碎大石;而是现场切……原地生……你懂。

切了长,长了切,如此反复,干细胞又变异——

现在身体为了茶哥的需要,一次可以长很多根!!!

茶大惊,切一长三,切三长七,终致浑身“茶壶嘴”,痛苦不堪。

遂急中生智,心生一计。切全身N根,仅留腿间一根。

长此以往,干细胞明白主人心意,遂仅长kua前一处,其他壶嘴均掉落。

此事已毕。


《阿拉伯语的夜市上》

在非洲,徐伦不见了。

这里的音乐是那么得欢快,只有承太郎一个人跑的满头大汗。

此时,一个黑发的男孩也是用跑的;他笔直朝向承太郎。

喘了几口气,乘高大的男人还没为找人而离开,开门见山地说道:

找徐伦是么?

承太郎惊讶了,立刻停止脚步,回头跟着男孩跑去……

到了目的地,一个儿童小乐园。还有一个明显至极的男人:Dio!!

承太郎:你怎么会在这里?

Dio:我在埃及不对么?怎么、带女儿出来逛街?

说话人身边的,就是徐伦,在画沙画。

承太郎大叫道:徐伦,你没事吧?

Dio:轻点,别吵到其他小面包们~~(在场有些孩子哭了)

徐伦:你终于出现了啊,奔去店里抢购海豚写真,我就再也没看见你了。

承太郎:………………

徐伦:画好啦~~这是妈妈(沙画)。

承太郎拿出钱币,想帮徐伦买沙画,但不知道怎么跟店家沟通。

店家指了指那边黄发的先生,用异国语告诉他:那位先生已经付过钱了。

Dio:你这样问的是会被当地人敲竹杠的哦!幸亏长得人高马大,店家才不敢欺负你……

显然这不是主要原因,大个子也可以是傻大个。然而店家估计跟Dio熟。

于是乎店家关心的,大约就是:这男人跟Dio有关系,就便宜他算了。

——承太郎对此心知肚明。

Dio:放心~~承太郎,我不会轻易伤害“玩具”的!怎么着也要等她长大再说嘛~~~

承太郎咬牙切齿。

突然,右耳后出现肚子饿扁的声音,循声望去是刚才的小男孩儿。

男人想起来了:这个……就是徐伦提到过的,Dio身边的小面包么?还是他儿子。

于是,他把手上的沙威玛(之前没心情吃)递给了男孩儿。

承太郎:这点可能不够吧?我再去买点。

初流乃:啊、这……谢谢!


评论
热度 ( 9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