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OOC警告】初流乃的日记(幸福小学生设定)

4月4号   星期四   小雨转阴


今早,只上半天课,下午就放(“学”的错别字)了。耶!

明天清明节继续放假,还连着周末。耶!

作业已经提早做完了。耶!

 

下午的活动是去扫墓,可惜米斯达今天请假了,我只能跟特里休手拉手。

学校左边是监狱,我爸生前差点去那儿;

学校右边是坟地,我爸目前的空坟在那。

 

妈妈(大乔)给我做了很多特制青团,我分给特里休一起吃。

我们突然发现里面的馅有猫腻:那不是红豆沙之类的,而是血块!!

“那一定是我爸爸的!”我不禁爆笑出声,感谢妈妈~

 

然后我把青团皮咬得更开了,让它晒太阳,里面的血块就没有了。

无论是豆沙、枣泥、肉松、爸爸血块……的馅,我都不喜欢!

我最喜欢的是:青团外面的皮——像青蛙那样绿呢^V^

 

特里休看到了,觉得很快乐(?)!也掰开更多的青团

让里面的馅,像化肥一样挥发掉

然后,我也吃到了更多青团皮~嘻嘻

 

但我还想吃更多的青团,于是回家跟妈妈学习做青团。

冰箱里还有32块爸爸;毛估估我大概可以再吃3个月的青团吧!!!

耶~今天真是太充实了!生活真美妙。

 

后记:老师(迪亚波罗)阅后原地吐血,当场被送到学校后的精神病院抢救,从此初流乃再也见他没回来。

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