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《讨论4&5GIO跑去6JO片场的可能》

1,ooc且虐~

2,还是徐伦成长主题!

3,不影响团灭结局,不喜慎看……


茸履行生前布的遗愿,灭了他丫的麻|药组~But,他自己也堕落了,喜欢吃零食而肥了,还喜欢原队里两个男|色。于是疲劳的444和小草莓被调去其他部门……

后来茸不知干了什么去米|国监|狱串门了。就这样跟男警一起目睹少女夜晚自x!!


下次徐再遇上茸,便狠狠揍茸。巧的是茸被拿掉了记忆光盘(天气同样的待遇),便开始变反派怼徐徐。

茸精神问题输了,(到第六部他开始有点沙雕)徐没有攻击晕倒的他——这样乘人之危,只是把他绑起来。


茸醒了就逃了,可是偶遇自己和承太郎光盘!都读了一遍后了解了情况,并发现自己父亲原来是个屑。

他想回意大利,但是相见是缘,也有意亲眼见承太郎一面,便毅然决然假如主角团(留在监狱减肥)!


徐伦就突然有了个神助攻;她身边的安娜苏牌醋也越来越酸了。

另一边,仗助赶往美国,去看望二乔(目前在高危病房监护室)!


由于替身使者互相吸引,见到从监狱中出的徐伦等人,总觉似曾相识。结果仗助也卷入了徐伦跟Dio三子之争。

由于过程惨烈,4部jo的热心奶妈行为,导致仗助也莫名加入6部主角团。P.S.茸和弟弟们相认,把其中一个送去戒|毒|所……


后来发生意外状况:神父替身太bug,竟间接影响卡兹卫星的轨道,使其坠落!由于奇妙的影响,茸变吸血鬼;再因其种|族血|性的冲击,误伤徐伦!!(不很重)

承太郎赶来了,茸百口莫辩干脆沉默;安娜苏狂喜,一边数落一边自荐跟徐伦结婚。然,卖鱼强亦拒之。


由于疯钻奶妈替身特性,仗助被安排去SPW财团总部控制卡兹之“石”。然后错过了2乔的葬礼……

茸总为表达歉意,无意间给自己立了flag:“打完这战就回去吃那不勒斯的布丁~~”然后黄镇了神父,自己则在阳光下挥发了。


哪知卡兹还是活了。仗助被干掉后,徐伦和承太郎等人打了一场持久战。相继被干掉了……(不止主角,其他地球人也是)

顺便徐见到特里休,并告诉过她茸茸的事情~感觉我可以去写《乔治·乔斯达》(据说是巨长jojo大乱斗+卡兹厨爽文?)的同人了orz
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