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草木之间31影楼年会


又一届新年春番来临了,影城上下差不多开始准备年会。

跟三次元冬春庆贺的习俗不同,喜欢体现身材的角色们自然要在夏日贺年。

(“7月,依然年味儿十足”即视感)


“真是愚蠢。”随遇而安的丸子,难得对什么发表差评;

同时宅宅的司机内心也在叫:“木大”;

只有娜美克星的配茶者,对年会跃跃欲试;

荼身为NPC,倒也无所谓~~


所谓的年会,在影楼最下面10层(角色医院和学校基本都在那10层)的,七维大教堂展开。

名为年会,其实是一种生存大赛,每年的比赛内容、环节分布都不同。

角色被世间完全淡忘的那一刻,就会去世。


生存大赛的场景,不会被三次元观众洞悉。却会借由不同角色的切磋,潜入三次元作者的意识中

借此机会,增强对某些角色的念想、创作的动力,以维持影楼中该角色存活下去的机会……


在年会之中,可以单枪匹马、单刀赴会,但打团体赛获胜的几率要大得多。


比如一个团队含龙珠组、圣斗士组、海贼组、火影组的二设角色,它们想要丰满自己的实力。

决定合作、以及用能互通的力量,以便在战斗中协调。同时队里还有个全职猎人组的导师……

可能全员都去学习HXH的念,再结合自己的气、小宇宙、果实、查克拉;而整体的协作也更润滑~


丸子对大赛嗤之以鼻,自觉沙雕段子出生的他,去了年会也没什么意思……

他层在同人区,有两个伙伴,不是三忍的另俩名;而是一对基佬——白绝&扉间!

他们非常支持“白绝X扉间”的圈地自萌CP,哪怕攻没有攻的工具、受也是凉了的状态。


有一天,“白绝X扉间”获得了一次年会大赛的三等奖!

于是该CP瞬间火了,然而的然一阵过后,这个CP就自动地消失了。

不是因为黑喷的攻击、也不是因为这对CP萌High得不够……

而是这对CP完全展现了自己——由于自我实现而满足,便失去存在下去的动力!


所以这场年会虽然能成为某些冷门角色的跳板,却也会将它们更快地推向死亡;

当然那对基友是幸福的,因为他们是在满足中消失的


评论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