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草木之间32备战今夏


[焦糖海盐是车上实力最稳的,但无法跟龙珠组其他很多开挂角色抗衡。

然而等时机到后、果子成熟,他会自动出头、扬眉吐气;在完全展现自我前,他无法被打败。

因为没人希望:在证明自己活过之前,就断气!关于这点角色也一样。]


[潘纳科达·初流乃则是很宅,所以对大赛也不感兴趣。但若是深究,这个宅,乃“果”、而非“因”:

由于设定中该角色受过巨大的刺激,才暂且需要宅作为安心休养的温室;

换句话说~~他只是还没有准备好,去迎接进一步的成长、以及自我展现罢了!]


——这些丸子看在眼里、毫不催促,只能靠自然发展。


但荼开始策划原谅号的组队,丸子还是参加了,甚至还安慰心不甘情不愿的司机……

丸子:“荼是npc,参加年会对他的存活没什么好处。估计迪亚哥、徐伦、扎马斯、铎尔等老顾客也有参加,所以他才想去凑热闹。”

“唉~~~~”潘纳科达·初流乃,“好吧,就陪他玩玩。”


原谅号总共有四个人——


潘纳科达·初流乃,作为趴在方向盘上的小无赖,呆在车上怎么抠也抠不下来

强扭的瓜不甜,只好让他跟平常一样,继续当司机(比赛中算是“后场看家角色”)。


对茶轻车熟路的NPC~荼,作为技术指导,比赛中只动用黑茶跟白茶

焦糖海盐是鸡尾茶界的一匹黑马、车上的前锋种子选手,荼放手给它最难操控和需要讲究的黄&青茶

最后可人的丸子——混茶方面“捣糨糊的混混”——调用傻瓜操作界面、新人上手向的红/绿茶能量……


然而令他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。荼:“丸子,你来当年会的队长吧。”丸子:“这、什么?”

丸子不可思议地看了看Npc,也瞟了眼焦糖海盐。娜美克星人:“你自信地当吧。该不会以为我会嫉妒吧?”

丸子没有否认。焦糖海盐:“我猜你有时候总会看到‘其他人看不到的’,而且从不为此表态。如若不是生活在一起,便没人察觉。所以你才适合这个角色。我现在只想一心研究龙珠和茶叶结合的新生产物,作战指挥就交给你啦,加油!”


丸子突然有点鸭梨山大。


评论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