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草木之间27此时此刻


上一话的少女没有名字,因为她是个“未完成的人设”

好在技术设定方面已经挺完善,于是她给自己取了很多名字,在不同场合使用不同的。

这样的好处,大概是可以体验不断投入不同的场景中……


最终,她将常用名定为“曼森”

跟名字一样经常环绕自己的,是挥之不去的缺陷:严重的咖啡因中毒。


她乐此不疲地品尝各种类型的咖啡,同时担心自己变得跟塑料世界一样:骨质酥松。

然后喝可可戒咖啡;发现自己长胖后,又喝茶&运动戒可可!

ORZ总之挺不安分的orz


原谅色茶点车停下了,焦糖海盐欢迎他的常客,同时露出惊讶的神情,好像在说:

“我们的车总没有固定路线,自己人都不知道下一站停到哪儿,却总能遇上你!”

荼猜这是曼森跟车里潘纳科达·初流乃的缘分——因为二人同是一部作品的二设。


但曼森只是单纯来喝茶!并总是遇上这辆车罢了……

丸子将试喝的新品:非洲荷叶辣木鸡尾茶端过来,惊讶地看着:

曼森将这一小杯,跟她另外点的三L杯一饮而尽!——这个女人,是有多口渴啊?


其实也不是一次性喝完的:曼森要了几个空杯子。

先分别尝了尝,再将不同的茶按不同组合/比利兑在一起,再喝掉。

再尝试调配,然后喝掉……边喝茶边干那么细致的“活”,这样专心“作业”着,竟几分钟就喝完了!


她撑了,站起来深呼吸、散步、看看夕阳。

突然顿悟:“天空世界”和“地底世界”,虽然一个是“未来”/一个是“过去”,但两种精神却差不多~

——不是现在。


为了某个不在此刻的设计幻想,曼森行动着(曼森是发明家);

直到追到后,又去找寻“新梦的碎片”。

只有追逐……永远都没消停下来过!除了喝茶完毕、缓解腹胀的此刻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