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~关系~


爱音经常用【剪贴画】的魔法,不是为了自己,而是为了帮助而使用:

日常生活中,甜经常发现需要的东西、甚至只是想要的东西出现在眼前,不用到处找或筹钱买。

虽然甜不认识寄宿于自己的人格爱音,但爱音却只因为寄宿时读取到甜的历史,而喜欢上了甜……

后来,甜也渐渐意识到爱音的存在,将它视为神派来的天使


同时寄宿进来的人格来实,却不欣赏甜的为人;

由于其同体人格爱音,跟其相反非常喜欢甜,便导致来实更加抗拒身体原主人“甜”的意识。

于是,来实经常找甜的麻烦——他用甜的身体执行暗杀任务。让甜置于险境,再用柔术配上特技【临界点】保护身体的安全。

虽然甜总能平安回家,精神却跟着来实受各种严重刺激、还反反复复……因此对甜来说,来实就是摊上自己的恐怖恶魔!


甜觉得要被逼疯了,哪怕他其实本来就是个精神病患。

唯一让他欣慰的是,反复无常的刺激,给他带来很多好歌的灵感。

就这样,甜身为歌手,也做了不少良曲。哪怕没有爱音的支柱,也能维持生活。

夜晚,甜经常睡不着~因为那是爱音和来实互斗的时间!终于有一天体内的俩人格达成一致:


——爱音负责爱护甜、来实负责锻炼甜!


甜因为“体内噪音”的消失,终于睡上了好觉;同时也觉得“空气变了”,似乎有什么新的情况会发生?


评论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