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草木之间25魔鬼的茶

影城的茶并非普通——


黄茶喝下后,能让此人在一天之后拥有操纵技能!

持续时间为1-3小时不等;一般可以操纵身边的小物品,如是好茶/泡得好,甚至能操纵生物!


若喝下乌龙茶(青茶)5小时后会产生效果——能让饮用者将触碰到的任何非生命,变成某种特别物品。

好比某人特别喜欢奶酪~~~可能在喝完乌龙茶的5小时后,将用手碰到的纸巾、鞋带、鼠标等都变成奶酪……


红茶跟蜂蜜、薄荷、羊奶、橙汁等搭配食用,能形成气态的茶宠。听命于饮茶者,干一些简单的任务!(茶宠寿命一般在10分钟内)

至于绿茶,跟红茶一样是不用等、立即出效果的。能将身体的一部分变成工具(甚至武器),持续时间一般也是10分钟左右~~


达到一定浓度的黑茶,是非常耐用的:能提升饮茶者3天的耐力、精力、感知、智商!价钱昂贵、适用于执行爆肝任务

缺点是一个月只能定量服用一剂,否则将严重伤肾……(淡黑茶可以多次饮用,但只有提神效果)


神秘的则是白茶,它的饮用效果为“未知”!(60%白茶的基本作用是疗愈,但喝它还是需要冒险……)


评论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