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草木之家19碎的水晶


一块硕大的紫水晶被砸碎在木地板上!

少年将染血的手往身上抹了几下,丝毫不在意绿衣上的红迹。


他细心地把砸碎的紫水晶一片片拾起,放到窗台下的垫子上。

“破碎的美丽,不一样很动人么?”


这是住在佳作层的福葛没有固定层数;好几层的图书馆都有网络、内置宾馆,福葛便轮流住在宾馆里。

最近,导演表示画风问题邀请他扮演第六部的DIO!还送了他一块水晶,各种暗示潜规则……


福葛收下了水晶

回到图书馆,边看资料边思考是否接下6部DIO的戏份,读书直到天明。


跟之前描述过的迪亚波罗不同,福葛显得理性而且健康,感情上他能清楚分清戏台上下

没有剧中的洁癖、以及狂暴……不过,那块水晶还是被他砸坏了。这么做,是为了入戏!


——他希望能更多进入福葛的角色中。这在影城的世界里是少有的:

因为每个二次元角色,都被注入了一段过往,他们的历史完全按作品的脉络发展……


直到回到影城——

这个供戏台下休息的地方,才渐渐想起自己是某作品的演员。所以按道理来说,这些角色出戏比入戏难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