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·茸波期末考·

1填空题:你喜欢茸波的理由是_______哒!


2选择题:波波去超市,看到乔鲁诺牌卫生棉条,打算买点回去丢火锅。但是你猜他会买哪种口味?

A三鲜樱桃口味   B蒜泥草莓口味   C胡椒布丁口味   D雪碧披萨口味


3是非题:请标上“yes”/“no”。

如果波波怀孕了,茸茸应该去挑大粪!养活波波。(  )

如果茸茸秃了,波波应该剪|X|毛下来,给茸茸植发~(  )


4连线题:请在(adj.)后—连上适合的(n.)

尿急的          ZipperMan

抽搐的          学生承太郎

蠢萌的          KoNoDioDa


5阅读理解:

“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——拉!!!”

乔鲁诺听罢兴奋地鼓掌。

1请脑补有谁在现场?(   )

a承太郎 b徐伦 c乔尼 d定助

2乔鲁诺此时的状态是怎样的?(   )

a悲愤 b兴奋 c手痒 d哭了 e尿频

3延伸理解,乔鲁诺接下来要对波波说什么

茸茸: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6完型填充,给段落填上适合的内容:

乔鲁诺有_a_毛病,就是和_b_干活的时候,叫声不是“啊啊”、“嗯嗯”、“_c_”这样的……

而是会_d_“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——”这让波波很_e_:明明挺快乐听起来像是被打了一顿。

a ) 一个/一瓶/数万个

b ) 乔纳森/伊奇/波鲁那雷夫

c ) 幻想乡/哦哦/乖乖站好

d ) 叫喊出/高音唱出/爆笑+吐槽

e ) 想喝可乐/困惑/愉悦


7简答题:

Q——

意大利同性婚姻合法化,茸茸和波波悄悄地去教堂结婚了,那是个纪念纳兰嘉的教堂,坐落于一座小学旁边。

你是他们的结婚日程安排师,请罗列这一天从【起床准备~进入洞房】的时间计划。(eg.几点到几点吃饭、看风景、拍照……)

A——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8作文:(二选一)

A 以《轮椅的守护者》为题(文体要求:文言文or诗歌or童话or虐心)

B 半命题沙雕作文《___连续十五年不停打嗝》(字数:800-1200之间)


9附加题***

茸茸和波波遭到了替身攻击:敌人让波波躺下以后、“部分站起”。

接下来,乔鲁诺需要摘下额头上的甜甜圈,对波波那部分玩“套环”!

如果有一个没有套中,两个人都会有生命危险!!扔第一个时揣测好久~

结果成功套上去了!呼~~还好~~~茸总对距离的把控有了些经验,接着——

第二个、差点没套上去!!幸亏一阵风矫正了甜甜圈路线!波波再抖了抖……

甜甜圈挽救回来了~~~~但是下次还会那么幸运么?显然不会!茸茸不禁开始打颤。

他强行淡定地摘下最后一个甜甜圈,看着快要软的波波,心里慌得一逼,如何救场?

请描述一个合理的方案,让二人成功装逼、解决危机(字数300内)


评论
热度 ( 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