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年末沙雕段子】·提前圣诞节·


茸:波鲁那雷夫先生!我们交换礼物吧!!来!!!

波:这、是什——么……


只见波波的手上,被茸茸塞了一叠券

纸质的圣诞节礼物么?又不像贺卡……

而且是手工自制的样子,那还真是少见呢~


茸:“High到不行”优惠券,这是我为您量身打造的!

只见券上写有:被按摩/被强吻/被鞭打/被老汉O车/O时被录像~~~之类字样。


波:……是我想被你这样~那样~的时候,可以用的相应的券??

对面茸疯狂点头。


波(扶额):好吧,我收下了~~反正我的圣诞礼物也是纸片状的。

随即从大衣口袋拿出一张名片。


茸:???

波:我给你介绍一个好医生(边说边指着名片),你这个年纪还不大,包O赶紧割了吧。

茸:…………这是SPW财团的医生么?万一有人对我爸太有仇,移情泄愤帮我直接都切了咋整!

波:你想多了~哈哈哈哈——去吧!等你割好了回来,我就用你给的这些券。

茸:你是想让我痛死么!!


·P.S.·


DIO(滚过来):儿——砸——那我的圣诞礼物呢??

GIO若有所思,突然跑下楼去隔壁超市!十分钟后……

GIO:爸,圣诞节快乐,希望你喜欢。


DIO:这是?网格黑丝袜???

GIO:因为您很,我选了这个,已经挑最大款的买了。


DIO仔细看了看,包装上面“限时8.9元”的标签都没拆掉!


——这玩意儿的质量跟并夕夕买的比,哪个更靠谱呢?

想到这里,DIO陷入了深深的绝望和抑郁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