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草木之间11日式面包

东和马在茶屋宣泄,他有一个烦恼:半年前,他在35层的烘焙学校,开了日式面包课~

这本是一件好事,却不想班上来了个抖|M学生~~该学生明明很怕和马的“太阳之手”,却还是坚持上课~~~


那学生喜欢做泡芙,让和马不知如何是好……碰巧,这个学生也是荼的客人之一:

69层的红魔馆DIO!虽然是个兄贵,却喜欢穿女仆装;喜欢掺了鲎的蓝色血液的鸡尾酒、顺带一提他的替身“世界”是一块巨大黄油做的


每次做面包,都会切一口“世界”,随即自己也吐一口血;

然后将替身的肉(黄油)+自己的血都掺进面包里。


这天DIO来买茶。荼猜这家伙的性格,当是不喜欢品茶的;估计做面包、放黄油太多,于是开始买(刮)茶(油)吧?

果不其然~~~~最近的DIO迷上了做焦糖布丁巧克力甜甜圈,为了试味道不断地吃,口里腻味得很!


事实上,这半年来,十六夜咲夜也经常来买茶!因为她的蠢爸爸DIO做了太多面包,然后疯狂地塞给女儿。

为报答父亲的好意,她经常孝顺地用扔飞刀、菜刀、铅笔刀、屠龙刀甚至锯子底的压路机等方式给父亲刮痧……


即便如此,十六夜的全年早饭还是被黄油面包包场了……

为缓解这堆该死的充满心血的油腻食品,每三个月都会来茶屋,买一饼紫鹃茶(某种紫色的茶)。


有时候,荼会跟东和马下单定做茶味面包,上35楼送去少量(但是很珍贵)的半天夭,或者铁罗汉;

DIO则是半年来一趟茶屋,跟喝清咖的普奇聊几晚上哲学,然后拎一块半斤的、上世纪珍品黑砖回去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