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草木之间10那个短笛

有这么一号人物徘徊在同人层中:荼不知道“他”具体住在第几楼,或许这个人根本居无定所?

每个月第三个周二的下午四点,他都会来店里买茶——每次都买三两绿茶粉、以及二两抹茶粉


他是第七宇宙有名的娜美克星人,因为长期生活在地球,变得不是光喝水了。

然而,饮食方面还是跟水有关:他尝试过西瓜汁、或者恐龙的奶……最后,还是固定喝茶~


他的名字叫短笛,看上去只有两岁(比第23届天下第一武道大会的样子更年轻、且更苗条)。

据说家当只有一个朴素的亚麻色茶杯,但有自己的工作室!工作室的主要结构是录音棚,而他是这里的主唱!!


棚内后台还有很多布料、基本款的紧身衣、网格袜、渐变色羽毛、珠宝等;难道他为自己设计服装?没错~~~不过这不是专业而是爱好……

虽然是娜美克星人,心理上却将自己认定为女性~~他从不会故意搞怪地扭捏作态,而是从内到外地、笃定地散发“我是女性”的自信气质


他的丈夫第六宇宙的女赛亚人短笛为她吐了7颗蛋……

当然,这个短笛不是银幕上大家熟知的那只战士短笛。


据说录音棚里,经常会来龙珠组的客人,他便审时度势地端茶:若悟空(卡卡罗特)来,他只会随便地递一杯速溶绿茶

但黑悟空(扎马斯)来,却奉上一碗心泡制的抹茶。倒不是这只同人短笛喜欢腹黑角色,只怪单纯的悟空喝什么都是一口闷……


评论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