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草木之间1影百楼城

二次元的影城是个什么地方?也许它紧贴地面,却不在地下,而是另一个空间。

用铲子翻,不会穿透它、只会绕过它、砸到土地……但不见、听不出、摸不着。


但这个如幻想乡般的世界,却住着各种二次元的角色。

他们平时去电视上表演,出戏后就回到这个平面的、隐藏的影城里。


对二次元人物来说,这个影城十分立体,足有一百层楼高。

但都深处地下!也就是说,这个空间里的一楼就是-1楼一百楼就地下100层


一百层下面则是未知的深渊——非常混沌、深不见底。传说那是酝酿所有人物和剧情的“脑洞输出口”……

深渊的半空中悬浮着一座小岛,小岛上只有一棵树——略像《十二国记》里的一种树(可以生孩子的树)!


这棵树会结出各式各样的水果,里面酝酿新的角色。

水果成熟后,角色就会破壳而出;吃掉包围在身边的水果,以此获得体力并长大……


此外,每个水果上都会点缀一朵花,这是为该角色特意而生的、拉丝奶酪口味的花!

当然角色会顺便吃掉那朵花~~~而这花的里头,可深深蕴含着该角色的能力、特征、命运密码等各种设定……


据说世界上每创造一个新的人物,这颗混沌之中的树,就会结下一颗新的角色果实。

角色吃了花就会渐渐往上飘,到达(地下)100层。


平时去电视/网络/漫画/小说等各种媒体上工作;休息时就回到二次元影城。

经年累月、来回穿梭……


当一个角色被世间彻底淡忘时,它便升天了……

但是如果有人根据该角色做同人,或以此角色为原型/参考创作其他角色,该角色就会“投胎”——又诞生于混沌之树的果实中!
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