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那美克星婚介所


表面上是一家文艺社,坐落于近猩蕉路丁字路口的脑洞路233弄6楼606室。
实际上是一家自立同人产粮所。

本着“你的孩子不是你的,Ta是生命通过你展现的灵魂,有其自己的意志。”的原则;
对“让孩子延续前辈,导致复制,等于无视这个意志,不杀肉体却杀灵魂。”的严峻现况抢救之心;
以及“无论怎么喂狗粮,不愿意害下一代,宁愿神交,这样才感觉自己活着。”的前提条件;
将“作品也是孩子的一种,只是没有肉体罢了,人生不也和作品一样是一段过程么?所以强行创作而不是自然流出,跟强行灌输囤积的误操作一样了!”作为提醒。

该婚介所由不男不女的人创立,可以在线上和感兴趣的人聊,禁止送礼!除了为对方创作同人或原创手工作品——因为创意的形式千变万化!!不是只有传统的音乐、绘画、小说。
还可以是录制自己专心刷墙,刷得很满足的视频,传递一份平静的愉悦!
或者从能看到地平线的郊外,到布满高楼的城市大桥,一路上开车录下的声音,从开始到结束仿佛两个不同的世界!
还能演一出非常精彩的,只有自己和道具、BGM同台的独角歌剧戏!
甚至成为专业导游,用Ta喜欢的外语,带Ta参观一个不是景点但私人蜜汁喜欢的地方,在空旷的野地,吻Ta!
……双方有爱才可以比心~

因此这里也是片文青净土、艺术家俱乐部。
在创立人看来,不管有没有名望,每个人都应该是艺术家。
因为人生是灵魂延伸出来的作品形式,有展现自我的意志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