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茸徐】《客服假面之歌》


有个叫共享客服的新工作,谁都能当客服,跟客人打字聊天。
该工作是兼职,只能赚点零头;除了聊天没有产品,客人得到的服务也不一定专业。
目的是乐在其中!

有四个区:
1八二年的传统模式,客人发泄、客服客气,赚得稍多。
2对喷&斗图模式,客人客服互怼的奇葩区,酝酿神回复的沃土。
3抖M福利模式,宅男迷妹可在这里寻找“男神女神”,让Ta“践踏”自己。
4愉悦♂哲学模式,可以深入谈心,好好跟陌生人诉苦。

徐纶和乔鲁诺,因为前面的玩腻了,现在玩第4区。
此外,第4区的形式是“角色扮演”:
客服必须选择虚拟人物或公众人物,为自己的形象;客人也不提倡聊天的时候,暴露太多信息。
人们就这样借着假,试图交流真实的心境。

在线下——
徐纶幻想自己是蝴蝶,并以曲线的方式,轻快地划过冰寒的湖面;乔鲁诺泡完茶,开始射“飞镖”。
徐纶隶属“吉崩”公司,总裁爱猫成性,变成网红,徐纶便以总裁的形象成为客服,来4区之前,也常用该身份当3区的客人;乔鲁诺则是暴发户迪奥的,扛把子二代,以游戏《绯红之王》中,大反派迪亚波罗的形象当4区客服,之前是2区大神。

有一天,这俩客服进行了线下交流:
初流乃带徐纶来到一家粥店,(店里常年保持空间充足,二人什么也没点,就)入座聊天了。
——为什么不在2区做下去?
——我想被喷输,但求一败,然而不得!!!
——真是个抖M啊~
——你不也是么?常到3区玩。
——我试着想象总裁被虐的样子,才来玩的!
——你对他到底多大仇?……
——哪会有仇!不过,你不也一样?希望自己在意的人物、或者角色,被打败!!
……二人聊得情投意合,还约好下次徐纶喷、乔鲁诺M!

但是直到目前为止,二人都没告知对方,自己的名字。
因为有个传说:刚开始喂狗粮的一对儿,互相知道对方的名字,就会导致时间回溯一个小时,然后二人可能跟对方失之交臂,无病而友尽……
这是“吉崩”公司的内部“优惠”,根据定位,直接发送给员工!
故徐纶若要和乔鲁诺交友,就不能询问他的名字。

但是,替身使者是会相互吸引的。黄金体验是会发光的,乔鲁诺是会走光的(误)!
徐纶还是想办法,查到了乔鲁诺的信息:
迪奥包了一片阿帕茶山,乔鲁诺接手了,他似乎喜欢把茶叶当飞镖用,在替身的帮助下射得快准狠……
查到这里,徐纶微微一笑:和我类似,用石之自由一个人玩儿蛋呢!有时候,真希望自己是能留下路径的蝴蝶,抱着这样的——呃,芝士火锅般温暖的心情,和替身去溜冰!

一周后,约定的时间到了:两个人、又喂粮、不打字、下线玩,开好房,上大床!学习一个人办不到的事~
2人“成长”了。
但对方是谁,自己又是谁呢?
乔鲁诺看到的对方是吉良吉影,自己也还装着迪亚波罗;从徐纶的眼里,他找不出自己的影子,却看到一样的疑惑。
他哭了。可谁能说她的心没有先流泪呢?
体位是躺着的他,涌动的泪花在眼角边堆积,阳光般的瞳孔,打散在一滴咸海里,水晶球似的泪光中,女王般的她,只看到自己沦落的幻影。

这一夜,死神(Q)和魔鬼(Diablos)的扮演合二为一,Ta在双人床的左边。
右边,则是两个互相拥抱的替身:冰蓝和金黄,依然没有互染的意思。
徐纶试探性地问道:我们要不要干脆说出自己的名字呢?反正是没有结果的关系,就消失在时间的夹缝中吧——
“……不!”乔鲁诺,“我刚才也是这么想的:哪怕只有一瞬间,能记得你就好……什么的,但是!那是个名字,就只是名字。”

End.

评论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