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误导向】我可能补了个假的JOJO新番……


@@新特报——2071年10月番(误)终于!
迎来粉丝无数0人期待的《GIOGIO的奇妙冒险》~

/幻影之乳〔耽美〕
〖神父带着妻子迪奥,幸灾乐祸地在船上,看海面上的死人飘……
发现其中有二乔、三乔和花京院,就去捡他口袋里的樱桃;没死的大乔突然醒来,以为自己被神父救了。
后来大乔和迪奥好上了,绅士的他觉得自己对不起神父,就默默离开了。
想不到迪奥也追着他,一起私奔了。〗

/烹饪潮流〔童话〕
〖迪奥和大乔的私生子:初流乃,还在神父家里养;与此同时,迪奥和神父的三个孩子:凡赛斯&里奇艾尔&盎格鲁,经常欺负初流乃。
另一边,海洋学家的千金:徐纶,在招夫!承太郎希望那是个有才华的人。
于是神父让三个儿子去竞选当夫;初流乃却被迫在家施肥。
后来在乌龟仙人:波鲁那雷夫(!)的帮助下,变成金发!且改名乔鲁诺。
就这样赶到徐纶家,并且入选了……〗

/星尘娘子军〔成长〕
〖神父派出里奇艾尔,讨伐这对恬不知耻的情侣;但是里奇艾尔其实很老实善良,中途倒戈,加入主角团豪华便当!
神父又派出深深看好的凡赛斯;哪知凡赛斯其实讨厌神父、不甘听令!没打败徐纶,强行不回家……最后,傲娇地成了半个主角团。
神父只能开大招:派出盎格鲁,使用全球范围的狂想曲!主角团无计可施;然而盎格鲁竟选择“真实”,也加入了乔鲁诺那边,只针对神父一人发动了狂想曲……〗

/不灭便当〔后宫〕
〖SPW已故的首领二乔,有个叛逆的不良少年儿子:仗助——虽不良但内心温柔。
他总是不知不觉地交到朋友,但说什么也不想用这份人格魅力继承家业……
有一天,他悠闲地吃着意大利面,看到了几个难民:想恋人想疯了的安娜苏;来回自杀的双重人格患者迪亚波罗;因他而受罪被追杀的特里休!
仗助就修建了一栋装修全是粉色的建筑(灯光也粉红的~),这建筑物是避难所。
宗旨是:为一切悲惨的粉色配色的角色服务……〗

/黄金之枫〔旅程〕
〖迪奥成立了一家传销公司:吃豆芽和肉不如种肉芽……公司令上万人家破人亡、穷困潦倒,大乔阻止不能、提出分手!
抓不到迪奥、但调查到迪奥有儿子的部分疯狂受害者,开始报复;乔鲁诺一家五人开始了长达一个闰年的流动生活~
被仗助发现后,让他们身穿粉红,成为避难所的员工;大乔终于发现并带头劝阻、安抚了受害者&报复者们,SPW财团开始接手他们……〗

/石之森〔伦理〕
〖公主亲吻了青蛙,就和王子一样变成了青蛙,幸福地在水里游泳;公主曾养的白蛇,是一条白化的黑曼巴,传说有能追上马的神速;腹黑的蛇吃了主人、及其配偶、还有孩子(卵)……
迪亚波罗砍特里休的手上瘾,全靠仗助和乔鲁诺维护;但二人没想到砍手又引来了鬼魂——吉良吉影。
吉良运用进化后的能力,让神父“个体时间倒流”、挣脱狂想曲、团灭避难所!!!
但最后,被精神失常的迪亚波罗误杀。〗

/彪狗野猫〔治愈〕
〖讲述乌龟仙人波鲁那雷夫,超越残障的生活……他不仅温柔坚强、精通剑道、才智双全;还陪同承太郎做过海洋研究、帮助乔鲁诺种植过森林、见证孩子们天空般的意志和友情……
后来,它待在SPW财团当顾问;避难所也重建成它本来就像的红灯区(?):一家不卖身的牛郎咖啡厅,有微量SM表演。
如今又过了一个闰年,这一部是关于这家店的故事——
来了很多新人,比如一个很像大乔的社会闲散人员:乔尼。
他从本店的客人变成会员,转型雇员后竟慢慢成长为王牌……〗

/giogio福音〔青年〕
〖经常指名乔尼的客人:齐贝林,生下了他和乔尼的孩子——男男产的孩子、拥有四个蛋的定助。和球型有关的,他都是专家!
同时,隔壁教堂的富婆:H.P.也生了店里其他花魁:迪亚哥的孩子——迪亚哥是双生,H.P.为他俩各生一个!
然而H.P.只养了一个孩子:世界。长大后成了便当批发商,总部在曼哈顿;目的是“做全世界各地的美食便当”,他的天下在超市!
另一个有点呆萌的孩子:龙龙。养在咖啡厅,SPW财团赞助其上学;野心有:“成为压路机司机!用马奶对蓝山咖啡!!做鞋子形状的铁饭碗!!!”
此外,龙龙反应敏捷、擅长逃跑。于是经常和定助玩躲避球~~不过发展到后面,都会变成“定助抛龙龙接”……〗

‖未完结@第九部预定中‖

「脑洞描述完·自行吐槽下『每一部的副标题和内容明明没半毛钱关系!!!』」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2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