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JOJO】《新·星·心》(萌萌的子时代)


0
这一年仗助17岁,乔鲁诺14岁,徐纶7岁,然而并没有发生什么鸟事。
只不过,徐纶跟妈妈去意大利旅游观展,仗助受承太郎之托,帮他保护妻女;却遇上同来旅游的露伴,关注露伴时,把徐纶弄丢了……
承太郎冷静地分析,认为不是仗助的锅,而是徐纶自己跑掉的。

1
与此同时,乔鲁诺坐在车里,聚精会神~接着,他舒了一口气,往窗外看去——竟发现一个少女爬在车门上,看着自己!
乔鲁诺打开车门:(表情平静)你在干什么?(内心激动)天呐被看到了!不过这么小的孩子应该不懂——
徐纶:这就是自慰么?(说罢跳下来)

2
仗助拉来露伴,调查出一条线索:特征90%吻合的少女,跟一个叫乔鲁诺的少年在一起。
他告诉自己:冷静,仗助!这次可别搞砸了,一定把她找到!!我以后还想当警察呢……
照片上那个叫乔鲁诺的少年,据说是个流氓,又名初流乃,有一半日本血统……看上去很年轻,不过不能因此放松警惕!

3
“大哥哥打架好弱啊,你真的是流氓么?”
“为什么穿得那么Low啊~对了,我教你化妆吧!!”
“请把我带到很远的地方,流氓司机哥哥……(不这样没办法把我爸逼出来)”
徐纶带着录像机,录下了车上看到的一切!!!乔鲁诺竟然没把机器抢过来,反遭徐纶勒索了。

4
然而,乔鲁诺拒绝了徐纶的要求,把她送回派出所,仗助接到了她。
——你真的自己跑开了么???为什么要这样~你母亲很担心啊~~~(仗助想多说什么,但是看到她微红的双眼,想到了自己的童年,没说下去)
——为什么爸爸不来呢?!昨天妈妈在酒店里接到电话,我听到电话里说离婚的事,然后妈妈哭了!!!爸爸竟然提这个~~还好死不死挑这个时候……(徐纶本想说这些,但是车上和乔鲁诺聊过了,于是没再跟仗助说)

5
然后,徐纶的妈妈来了;仗助和乔鲁诺私聊了一会儿。
原来乔鲁诺跟徐纶什么也没聊,他只是默默地听完了徐纶的哭诉。
“讲大道理估计是没用的,但是又不能真带她走……所以送回来了。”

6
对没有父亲的乔鲁诺来说,难以理解徐纶。
但他试想:如果父亲在的话,我可能也会对他很不舍吧?一开始没有和有了再失去,感觉是不同的……
乔鲁诺表示:他曾把另一个守护了自己几个月的男人妄想成父亲;仗助感同身受……
最后,徐纶要离开意大利了,她和乔鲁诺也做了告别。

7
——干嘛那么害羞~明明半天前还在欺负我。
——流氓哥哥,你心里在笑话我吧?
——不会啊~老实说,我不会拿自己的家境跟你说教,反而觉得……如果父亲还在,我也不一定会幸福呢~这样想反而有些开心!
——………………
——所以,不幸与否就跟父亲无关了。(其实这些是随便说的,但是现在补刀,木大木大~)

8
仗助:再见,初流乃!
徐纶:谢谢乔鲁诺,我会记得你的,用这盘录像~~~
乔鲁诺:糟糕!不行——我忘了,还给我!!!
仗助:别那么小气嘛!虽然缘分很短,我也想记住你啊~~~徐纶,一起观看吧?
乔鲁诺:喂——!!!!
二人无视乔鲁诺地聊起来,渐行渐远。徐纶:……你问录像带里是什么?呃、怎么说~不可描述!

9
回去后,仗助跟承太郎聊到初流乃;说到“他父亲好像叫迪奥”的时候,承太郎手上的咖啡杯掉了。
仗助:“找他的信息?我看看……嘛~这是警局弄来的照片,然后~诶、那盘录像呢????徐纶不是给我了么——”
原来,是乔鲁诺偷走了录像带。(乔鲁诺:别逼我ORZ从没偷过东西,吓死我了……)

Fin.

评论
热度 ( 21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