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大乔迪奥乔鲁诺】《世界镇魂曲》


注:接受不了迪奥从良的不用看,我知道他不会的,这文只是个脑洞。

⭐❤@⭐❤@⭐❤@

和大乔同居的迪奥渐渐后悔了。

SPW财团从二乔身上研发了吸血鬼解毒剂,喝了就可以重新做人。
迪奥把药还给了大乔,自愿软禁着;大乔也没强迫迪奥喝下去。

迪奥走在果园的小道上,观赏夜月。园丁喊他走,迪奥冷笑:
我绝不会偷你水果,倒是你自己最危险。不过想到和大乔的约定(尽量不吸人血),迪奥还是放过了那个走运的小面包。

那个平行世界里,迪奥没有夺走大乔的身体,然后沉睡个上百年;因为大乔也被变成了吸血鬼!
此外,迪奥没有遇见恩雅婆婆,而大乔却被迪亚波罗手里的箭选中!渐渐地,乔家人中招,都变成了替身使者,也遇上不少非乔家的替身使者,成为朋友……

但不知道为什么,迪奥不是替身使者,仍然可以看到替身?!
另一边,SPW财团借由对箭的研究,开发出吸血鬼解药,大乔喝了以后,变回人类。

突然,迪奥指向天空:“看呐,那颗就是被你孙子打上去的。”
大乔懵了:“卡兹么?你怎么确定是他?这里可是20世纪的日本啊(污染orz)……”
迪奥的眼里星星闪耀,好像看着第三部里沙漠夜空展现的,一尘不染的银河。

大乔看到——迪奥的替身终于觉醒,并出现了:那是个金、紫配色的人形,还拿着一个沙漏。
白色的沙子流向沙漠一端呈现金色,流向另一端呈现紫色。
替身说:前者代表真实;后者代表虚妄。

迪奥同时说道:“JOJO,我就是看得见。我能发现许多奇妙的东西,比如这片‘东方水果田’,它可不是普通的土地……”
大乔一时不知该听谁的,愣了一会儿,才消化完“二人”的话。

迪奥的替身能力是看到奇妙的东西?也许吧!但肯定不止如此,果然——
SPW财团有卡兹监护组,大乔回去证实了一下:迪奥当时说的那颗,真的是卡兹!可事情不止如此……
迪奥看到的是卡兹星星的“复刻版”,真实的卡兹在这个季节的北半球是看不见的;但“复刻版”以假乱真地出现了,让SPW财团差点乱了阵脚。

“也就是说,复刻版是假的。简直是星际中的海市蜃楼……不可思议!”监护组员如此说。
推测下来,迪奥的替身能制造世界某处的虚影,持续时间大概30分钟?也许对迪奥来说,值得关注、想要吸引的,就属“奇妙”了吧!——大乔踱步到果园边,边思索边走着。
“不对。”一个女声传入耳中,回过头,才发现不知何时来到这里的迪奥。

迪奥好像被定住了,一动不动。
“迪奥这个人,可能是唯一一个看得见替身的非替身使者!”
说这话的人形从迪奥身上出来。

替身她自称黄金体验镇魂曲,来自另一个世界。
乔纳森与迪奥的基因,放在被俘虏的SPW实验室里,造出了一个名叫乔鲁诺的孩子。
黄金体验原本是这孩子的替身。

那里,卡兹统治了地球,那孩子跟随了迪奥,迪奥从了卡兹并吸收了大乔。
但是乔鲁诺长大后,三观却发生转变,越来越像大乔了。
卡兹最终没留谁的活口,木大父子用箭加强实力,最后还是死了。

然而,死前的一瞬间,THE WORLD与Golden experience在一片谜样的沙漠中,消失了……
醒来后,就到了这个世界,面前的挂牌上写着“东方水果田”!?本体死了,替身却穿越了……
更奇妙的是,两个替身竟变成一个!形似黄镇,但迪奥经过这片土地后,替身就像被吸引了一样,自动附身上去了。

迪奥看不见、听不到、更控制不了这个替身。
但他多少察觉到了,也因为替身附身的关系,让自己能吸引和发现奇妙的东西,比如:没觉醒却看得到替身(除了自己身上的这只)。

替身有一个被动技能:做出被自己附身之人认定的,奇妙之物的“复刻品”(瞬间做出来,但只能持续30分钟)。
(因为该能力和紫薯屌的能力有一点点相似,但相对无害,所以这个替身是黄紫配色的)
还有个技能:替身能时停迪奥本人(甚至能停在半空中!)自己出来跟大乔交流。

大乔给这替身取了一个新名字:世界镇魂曲。

End.

P.S.1世镇渐渐脱离了迪奥的引力,像幽灵一样在SPW财团和杜王町游玩。
P.S.2开了眼界的迪奥训练吸血鬼技能,改进曾经让人常温下就能冻结的能力,变得可以更改万物的临界点,比如熔点、沸点、笑点、泪点(然而波纹可化之复原)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