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主吉良】《GOJ四季树》(慎!扯四蛋大脑洞~)上

注:穿越时空,有多个时代的jojo,不过没写全。内容只是表达脑洞,强行写的段子,甚至说不上是文。吃货向走到认亲向,多加一个吉良儿子的原创设定,不过最后也没认就是了。

全篇思路混乱,而且太监了,随便看看就好。orz


1

很久很久以前……不、很近很近的现代,有个名叫“GOJ学院”的东西。“GOJ”只是昵称,全名是“勾搭基佬院”,里面的学生全是双重人格患者。那儿有一棵很大很大的树,没有10000个人都围不起来,学院就在其中。树的内部,一楼是大厅,往上是教学层,往下是地下学生公寓。

树有四个大窗户,分别对应东、南、西、北四个方向;往东窗看出去,会显示出冬天的景色,无论外界是什么季节!同理,西、北、南对应的分别是夏、春、秋季。奇妙的地方,还不止如此:登到树顶,会看到偏米色的白亮光透过树冠,叶片呈半透明状与天空交融,如水彩般抹出一笔清澈渐变的蓝绿色!有人传言:这颗神奇的大树,其实是一棵古老的幽灵……

六楼环保工程系,有一位72岁的老教授:安妮奶奶,她曾是这里的学生。因此,她也是双重人格者:主人格名为仗助,力大无比、常把人打伤,但受害者却能莫名地康复!另一个人格——保护者人格——乔鲁诺,也会“疗伤”,但过程及其惨痛……(P.S.且性格内敛+腹黑)学院的课程,基本上都是乔鲁诺人格修完的;当初选择环保系,则是两个人格共同“商讨”的——仗助想混个文凭,乔鲁诺便提议:从熟练的生命、治疗、保护、绿化方面入手……为方便称呼,这个教授的肉体个体,还是有个名称的:安妮。大家还加了后缀“奶奶”,因为她年岁已高,更因为两个人格都是奶。

2

五楼农业系,有农田、暖棚等。阿尔法(躯体男)与欧米伽(躯体女)在这一楼层里,他俩是令集体师生哭笑不得的欢喜(?)冤家。

阿尔法——第一人格承太郎、第二人格贝西;他之所以选择这个学院,是因为两个人格都看上了这儿的农业部-渔业分支……欧米伽——第一人格徐纶、第二人格安娜苏。她从小被老师、家长评价为“矛盾纠结体”,一会儿是个大大咧咧的汉子,转眼间又变成喜欢甜食的少女。无论哪个人格,都是男中有女、女中有男……于是,来本校选择农业部-厨艺分支。

就这样,阿尔法跟欧米伽相遇了,场合是新生典礼,参加的都是第一人格。结果,承太郎和徐纶当场认亲!校长致辞到一半,一脸懵逼。

分寝室后,两人也分开了,但贝西表示:“你以为我只擅长钓鱼么?钓那女人的信息能难到我?……呃、不过打听打听,她离我们挺远的……”没错,无论宿舍还是教室,渔业区与厨艺区的距离挺远的,但是承太郎还是义无反顾地去找女儿了。然而,走到女儿的寝室,却发现一个人妖痴汉,那人自言自语地说喜欢徐纶,后来承太郎与痴汉争执起来,大打出手……课间,承太郎跑去徐纶的教室,却发现她满身是伤,带病上课。就这样,阿尔法的承太郎人格总是串门,上课又奔回去,满脑子想徐纶,课业都是贝西人格修的;另一边,欧米伽的徐纶人格,不负吃货精神,很坚强地学完了所有课程!被揍无间、全年修养的安娜苏人格,出现时还是自恋地念着徐纶……(然后被承太郎揍)无穷反复,春去秋来,两个人终于毕业了。

徐纶:爸爸~~~这四年你还是死性不改、到处打人么?

承太郎:不不,我只集中打一个……另外,你看上去比以前耐打多了,这是为什么呢?

安娜苏:MMP,每次我帮徐纶拆分蛋糕,你都要过来搅局……

贝西:(捂脸)我也很绝望啊,每次上课都好累~每次下课腿都酸痛一次!而且不知为什么,我在河里老钓到海鲜!尤其是海星ORZ

3

四楼工业系……实际上,这里也有食品相关的学科,但为何欧米伽没来四楼呢?原来农业部的厨艺系是才真正意义上的美食系:讲究色、香、味,偏向鉴赏类;而四楼工业部的“美食”是流水线作业,重在食品安全、果腹等。举个栗子来说,死神Q和杀手皇后就是这个楼层的学生:勤奋研究、兢兢业业,致力开发、设计便当流水线……

死神Q:主人格吉良吉影、隐人格迪亚波罗。两个人格都喜欢意大利的时装,却穿着无印良品的服饰;都向往意大利葡萄酒配各种起司帕斯塔,却总是吃抹茶跟和果子。由于迪亚波罗人格非常含蓄(要躲着安妮奶奶的其中一个人格),且自称意大利人,所以希望低调行事(完全抹灭意大利风格);主人格与他协商,“可以没存在感,但代价是:人生方向、大体决策要以吉良吉影为主”……双方同意了。

个体以吉良为主,所以两个人格的总和,名叫死神Q,老板之衔也给了吉良;房间里有个打卡机,两个人格做一休一,执行两班制,但只有迪亚波罗人格需要打卡,大部分的钱也不给迪亚波罗保管。(吉良:这不能怨别人,你不是有拖欠工资黑历史么,不放心让你管钱呢?)

杀手皇后:主人格猫草、隐人格川尻昔夕;死神Q听到杀手皇后隐人格的名字时,几乎停止了思考:

“川尻?!……昔、夕?……难、难道——!”

昔、夕,这两个字的组合名,再戴上“川尻”的姓氏,吉良吉影不由的想起那手控的一生。那一世,一个有强大替身、但是非超人的凡人,面对承太郎、仗助、亿泰、露伴、康一、铃美………………以及川尻·早人。

昔·夕,曾是早人的妹妹,比早人小12岁。在口述BO起事件的前一天晚上,吉良和“自己的”川尻太太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