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夫座

便秘式拖更
腹泻式更新

【八卦】说实话,我脑补过,如果jojo第九部发生在中国……

首先,来看B站上俩意大利&中国相似度的视频——

【正面】意呆利人是欧洲的中国人居然是真的?!是,就是酱紫!

av11927033

【反面】意呆利和欧盟的区别

av583098

GIOGIO戏份那么少,谜一样的五代目jojo……如果第九部是他,我一点都不奇怪(当然我不确定还会不会有他的戏份)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《意大利|和中国最像的国家》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yMDcxNDU1Mw==&mid=2247484057&idx=1&sn=e8b56ff8f460b990b6d0fe2f899fd3de&chksm=97c681cfa0b108d9cd93144f4c8be5e19f60d22b8c9cf9d0ca832eae124f43463578075a9976&scene=21#wechat_redirect

按上面链接的内容,说几个中&意相同点,无责任吐槽,不聊国只聊戏:

·勤奋

正剧里没有GIOGIO学习的镜头,可就是觉得他勤奋!(不是应试的那种)

·时间

这里说的是中意国民都不大守时,不过茸总很快啊~9天完成梦想!

·拼爹

茸茸实力派。虽然天堂之眼里,和承太郎的对话,几乎半句不离DIO。

·美食

茸总家乡的玛格丽特披萨,好像是番茄味的,还要折起来吃,且像大饼……


此外,像这种披萨,纳兰迦大概会喜欢吧?!

·热情

友好、喜欢外国人、热情……难怪组织叫这个名字!可以,这很本土。

·悠久

文化、艺术、历史……这些很悠久。好像室外就有机会看到这种雕像:


呃、我开始脑补新的jojo立了!让哪三个人做上图动作呢?

P.S.

我对意大利的童年初印象,是一部讲马可波罗游天朝的小电影。

但是感觉不深……

可能是因为电影经过改编,导致中国元素不多;或者是因为做得太子供向了,小孩都觉得没啥意思。

长大后,听说马可波罗实际上没来中国……

他到底来过没有呢?众说纷纭,不过我不介意:

来过,安利天朝;没来,脑补大王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 

© 蛇夫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